游戏市场商务是什么(游戏商务是干什么的)

咱们今天说说游戏本和商务本的区别。顾名思义咱们就说听两者名字就能听出来的差别,商务本适合办公用,游戏本适合打游戏用。这是名字上就鉴别出来的差别。

那么再来说说深入一点的区别。从重量上说,商务本较轻,游戏本较重;从配置上说,商务本不如游戏本的配置好;从外观来说,商务本外观一般多为简约的,而游戏本普遍都是黑色、黑灰色的,商务本的个头看上去也比游戏本小,即使是相同尺寸的两款笔记本商务本看上去也是比游戏本小巧一些的。

再说深层次一些的,游戏本又叫高性能笔记本。上面说了游戏本的配置要比商务本的好,那么这是游戏本跟商务本本质的区别。但是游戏本就是为了打游戏用的吗?不!当然不是,游戏本的配置之所以更高,是为了满足部分计算机人员用电脑的需求。当然了打游戏也是需要高配置的电脑才能运行得更流畅。像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动画专业,其他需要制图的专业等等这些专业都需要高配置的电脑,大家在买电脑前可以通过多方面查询了解。

大学里的专业一般不需要很高配置的电脑,商务本可以满足大部分学生的需求。但是很多男生可能打游戏,再加上专业需要,买游戏本偏多。计算机专业不代表就要用高配置的电脑跟我们一样仅仅是打打代码商务本就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

那么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