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众和是什么(北方众和是做什么的)

先讲讲怎么卖出:

昨日盘面几个方向大科技最弱,从联创股份、国民技术、北方稀土的走势就可以看出来,锂电池的融捷股份也弱,但是江特电机上板。

今日早盘竞价储能的昨日炸板的科士达4%,盛弘股份2.02%,那么空间板昨日分歧转一致的百川股份早盘没有抛的必要,等,英维克快速上3B,助推,科华数据快速拉升上板未封,百川股份快速上板封板,江特电机也快速上板,市场情绪还不错,

但是几大方向上有色昨日断板的海星股份早盘就跪了,新疆众和核按钮,北方稀土一路走低;国民技术也是一路走低,立昂微跳水;联创股份冲高回落。

这里就像打仗一样,1路军,2路军,3路军一起攻城,但是今日早盘虽然有新生力量的工业4.0助攻,但是几路大军都不攻击反而有撤退迹象,那么我们只能撤退了。

那么江特电机、百川股份冲高逐步走人,德业股份跌停时,百川股份清仓。

情绪:

竞价:柯力传感大单一字1+2B,方向指向工业4.0,盘面出现新的攻击力量,但是身位的盛弘股份今天不能再连板了,创业板的监管红线,既然有新的攻击力量,那么本周期的储能核心比如会冲高。


今日盘面:

早盘看情绪还可以江特电机、百川股份都冲板。但是有色的身位新疆众和核按钮,昨日断板的海星股份大面,北方稀土一路走低,这个方向今天肯定不会攻击了;大科技昨日就弱了,今日继续弱;锂电池方向融捷股份大面,对江特电机肯定有大影响。

今日虽然大金融的证券继续拉升护指数,但是亏钱效应慢慢,那么这里证券的拉升没有与情绪共振,有诱多的嫌疑。

题材:

有色:看新疆众和、海星股份早盘就快速反应了,今日有色肯定不行,有北方稀土的可以先走

储能:昨日炸板的科士达和盛弘股份的高开,百川股份早盘留着,等后面看各个方向都出现大面时,就要走了。科陆电子尾盘还反抗了一下,等后面分歧转一致的机会

化工:联创股份0705周期最牛的个股,等衰退一波再看看化工

大科技:0705的国民技术大面,0720的立昂微跌停,0729的南大光电-7.84%,斯达半导跌停,暂时不看了。

指数:小跌,但是亏钱效应很大

7月5日开始的大周期有退潮迹象,注意忍手,同时关注退潮期主流板块里主动强的个股,关注分歧转一致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