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本比其他平板有什么优势(e人e本与平板电脑哪个好)

今天做一期一生e本e66和步步高s6学习机的对比测评,因为这两台学习平板我都是给我们家这位小朋友买过的,做真实的测评对比,从各种性能来讲有一下几个方面:

学习教材

一生e本e66的教材,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全国所有的版本教材都是可以免费下载的,但是给我们家小朋友用这个步步高s6的时候,有一些确实要花钱下载的,我觉得这一点做的非常不好,既然是给儿童的学习工具,就不能够有这种收费情况多频次出现。

学习类型

一生e本e66的学习类型是非常丰富的,能够智能辅导,汉字学习,智能语音测评,动漫成语,诗词大全,这样就能够更增加小朋友的学习兴趣,反之步步高s6这一款除了教学视频和精品课,还有直播之外,是没有其他的教学类型了,感觉这一点就欠缺一些,给我们家小朋友用这个步步高的时候,他坐在那里学习20分钟,可能都已经是极限了…想要让小朋友更专注的学习,就应该多发掘一些学习的类型,劳逸结合才是小朋友最喜欢的。

国学精髓书库

一生e本e66里面的书籍特别齐全,一些国学经典的视频更是很多,上面的图画很可爱,我们宝宝在看时候就抱着一种特别好奇的心态,知识能够通过动画来呈现给他们小朋友,真的会让他们更好的去接纳,给宝宝之前用的步步高s6,它里面就没有这种国学视频,其实步步高s6整体是属于一种相对于落后一点的学习机。

这台一生e本e66它里面更有意思的是,还有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可以生动形象的阐述每一个实验的反应原理和实验过程,那些小动画能够帮助学习的学生更好的去理解和掌握重要知识点!只能辅导,也是我们家小朋友现在经常会用到的,直接智能语音问问题就会收到答复,非常高效的解决孩子对于语数外等科目作业的问题。

公平公正的来说,其实步步高,学习机还是应该多去更新一下,不管是在学习的内容还是整体学习机的运行方面,都需要向一生e本学习机学习,毕竟是培养国家栋梁嘛,这点肯定是必须不能犯马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