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镀金多少钱(摩托车镀金)

近期越南网络最为火爆的网红之一是越南的黄金哥陈玉福,其以每天佩戴17公斤黄金出门而闻名,前几天却因为所经营的娱乐场所涉嫌毒品交易被逮捕,被抓后陈玉福表示自己的黄金是假的,只是为了引起网友注意,而4月13日越南警方经过检测表示黄金哥的所谓镀金摩托车也是假的,只是镀铜而已。

越南黄金哥陈玉福去年开始因为佩戴大量黄金首饰出门而爆红网络,其后陈玉福更是炫耀自己为自己的爱车镀金,还表示为了给这些摩托车镀金花费了70亿越南盾(约合203万人民币左右)。

4月13日胡志明市警方举行发布会,表示警方在调查陈玉福时已经查扣了这批所谓镀金摩托车。但是这批摩托车其实并不是真的镀金,而是镀铜而已。图为陈玉福的摩托车。

警方还表示,陈玉福旗下的摩托车不光不是镀金,而且还有一些摩托车的号牌也是假的,警方将会对陈玉福这些行为进行调查,以厘清其是否要付法律责任。

陈玉福早前还给自己的奔驰迈巴赫汽车贴了金色装饰,还表示打算为了为奔驰迈巴赫镀金。图为陈玉福的奔驰车。

越南黄金哥曾炫耀为摩托车镀金花费203万,现被警察查出只是镀铜。图为陈玉福其中的摩托车。

越南网红的镀金车队曾引起网民围观,如今警察表示只是镀铜的。图为骑着一辆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