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元素是什么金属(ni是金属元素吗)

一个近似银白色、硬而有延展性并具有铁磁性的金属元素,有着高度磨光和抗腐蚀的品种。

【妖镍】是期货人对它的的爱称。


(动图来源盘立方)

【我待妖镍如初恋,妖镍虐我千百遍】

近期行情,多头的领头羊毋庸置疑是油脂,空头,妖孽当仁不让。

某一天的晚上,有一个人悄悄的开了一些NI。

他的口号是【当一个废人】,现在正笑嘻嘻的看着递增浮盈傻乐。

下午收盘,闲着无事,谈一谈当时他的所做所想。


(点击查看大图)

【周线】破趋势线,暂时认为多头势暂缓,可能产生一波回调的行情,等回调结束,继续找机会多

(点击查看大图)

【日线】我看到13500没有站住,在我划线的位置,前期获利多头跑路,短线找机会接多的止损,日线级别空头开始入场,想做多的人暂时放弃,只能场外观望。这些人的心里变化,造成了一波流畅的下跌行情,直到130000这个位置又一次争夺。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次125000的跌破,打破了大部分人多头的想法,趋势思维到破120000的时候,已经由回调,演变成可能产生一波日线级别的空头趋势,后续的任务,只是在趋势延续的情况下,找到反弹结束的位置做空。

【60分】在顺大势找机会做空的逻辑支持下,113500这一去见让我看到了希望,多头的反抗越来越无力,直到崩溃。我在113450开的仓,拉开3000点左右的利润的时候挂了平保,直到现在。

期货的路很长。愿你我砥砺前行,互帮互助。

我要在耐心中等待,等待下一个爆发的品种。

那么,一起猜猜这个人,下一个品种是什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对投资者的投资建议,投资者应自主做出判断,独立承担期货交易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