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电影(林志颖电影旋风小子)

1、《旋风小子》 1994年
集数:1994年上映的喜剧片
评分:7.9分(豆瓣)
剧情简介:影片主要讲述了香港某中学的学生四毛(林志颖饰)爱上了校长的孙女安妮(徐若瑄饰),安妮的男朋友铁鹰(张震岳饰)为此醋意大发伺机报复。此后上演了一系列和安妮男友铁鹰斗智斗勇的故事。

2、《绝代双骄》1999年
集数:40集
评分:7.7分(豆瓣)
剧情简介:该片讲述年轻时燕南天为追求侠义和武功毅然割舍了对邀月的感情,伤情的邀月对他由爱生恨,创建移花宫用以报复燕南天。江枫是燕南天的结拜兄弟,他与移花宫宫女月奴相爱。两人的恋情被江琴告知邀月,邀月大开杀戒将一双恋人杀死,并将他们的一对孪生骨肉作为自己他日报复燕南天的工具,其方法就是教二人二十年后互相残杀。

3、《异域之末路英雄》 1993年
集数:1993年朱延平执导的剧情电影
评分:7.3分(豆瓣)
剧情简介:影片片以金三角地带为背景,描写孤军被国民政府遗弃后,有些人四处流窜变成土匪,有些人则跟当地政府妥协,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下自行开辟村落生活下去的故事。


4、《天龙八部》 2003年
集数:40集
评分:8.5分(豆瓣)
剧情简介:该剧以乔峰、段誉和虚竹三人的传奇经历为主线,交织以三人与阿朱、王语嫣、梦姑三段感人至深的缠绵恋情,从而铺陈开一幅气势磅礴的江湖画卷。

5、《放羊的星星》 2007年
集数:20集
评分:8.0分(豆瓣)
剧情简介:该剧讲述了因替其男友赵十三顶罪而成为人们眼中的诈欺犯夏之星与珠宝集团二少爷仲天骐由相怨到相恋的故事,在亲情与爱情交织而成的欢笑与泪水当中,营造出一段“尔虞我诈”的春天恋曲。

2007年03月10日—07月22日在台湾播出。2008年7月1日,该剧引进中国大陆在安徽卫视播出,创下高收视。

6、《聊斋志异》 2005年
集数:35集
评分:8.0分(豆瓣)
剧情简介:聊斋志异系列由六个最具代表性的故事,包括《画皮》《小翠》《痴心灵雀》《陆判》《小谢》《小倩》,各有不同的特色与风格。

《小翠》系列是灵狐报恩,嬉闹中化解危机,痴儿巧妇,每天制造欢乐笑声。偶因当年救过一只令狐,王太常如愿为痴痴傻傻的儿子王元丰(林志颖 饰)娶到美若天仙的狐女小翠(李冰冰 饰)。


好啦[心]~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啦~~[灵光一闪]

如果有哪些不足的地方欢迎各位补充。[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