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快过保想换机有什么理由(享换机还机严格吗)

直奔主题

技术,智能手机在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可谓是十分的惊人,从之前的手势解锁到指纹识别,再到如今的面部解锁、屏幕指纹;还有手机充电从之前的5V1A到百瓦闪充、无线快充等等的发展,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所以说因为手机技术的飞速发展,使之如果我们想要体验这些新的技术的话,那么在这时确实也就会需要我们换一部新的手机了。

内存,现在的手机,动不动就是128G、265G,甚至更是能达到512G的存储空间,当然,虽说存储空间肯定是多多益善,不过如果要是稍微少点,像是64G一般也是可以勉强够用的。但假如我们的手机现在却还是只有32G甚至是16G的话,那么在这时我们最好就可以选择更换一部手机了。毕竟现在的软件可谓是越来越大,微信、QQ什么的随随便便的可能就会占用上我们手机的7、8G个G的存储空间,所以如果说我们现在手机机身的存储要是太小的话,那么这确实是会很难的满足我们日常的使用需求。

续航,新机子在使用的时候,满电可以让我们用上个大半天的时间,但是随着手机使用时间的不断增长,这就会导致手机电池衰减的情况会日益加剧,到了后期甚至可能会出现一天需要充电3-4次电的程度,那么如此一来这势必就会对我们日常使用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对于如今这些不可拆卸式电池的手机来说……所以说如果大家一旦发现手机电池性能衰减变得严重了的话,那么在这时大家或许也就可以考虑是否要换一部新的手机了。

损坏,这种问题其实在我们身边的确也是非常的普遍,我们不小心摔到、磕到手机等等情况可能都会导致手机的屏幕和机身会受到损坏,同样手机意外进水导致元器件烧坏这样的情况也并不少见。一般来说有些小程度的磕碰虽然会使得屏幕出现裂痕,但在大体上其除了可能会影响到一些手机的美观之外一般并不会影响到我们对于手机的操作,这也就使之很多人还会去坚持使用自己的小磕碰手机。但要是手机损坏的过为严重的话,那么我们可能就只能选择更换手机屏幕或者是直接选择换新手机了,确实由于如今手机屏幕的更换价格往往都能达到成百上千,随便一换可能都会是手机原价的三成甚至是一半,所以一旦手机需要换屏,我们可能就会想:“换个屏既然这么贵,那么这还不如我去直接买部新手机合适呢。”

有钱任性,这类朋友一般可能并不会讲换机的自然规律,他们换机的理由可能其实很简单,就是我有钱,我任性,买买买,想买就买,只要自己看中了,不管手机好不好用,性能如何,就一个字“换”。所以小编在这里就很想说,大佬,我们做朋友吧~~

最后

虽说换手机的理由千奇百怪,但确实每个人换机都会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理由。不过随着如今手机的质量越来越好,如果真的不是碰上那种不可挽救的硬件损坏的话,那么从手机寿命的角度来说其实一部手机我们用上个两年其实是不成问题的,所以小编在这里就会建议大家最好不要那么频繁地去进行换机,毕竟现在手机市场的同质化确实也是比较严重,多数新款手机较之上一代其实可能并没有太多改进,无非也就是宣传得更唬人的一点罢了,更换的意义可能并不会很大……所以你有多久没换手机了呢?你换机又是什么理由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