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精灵攻略(植物精灵攻略图文)


12月22日,记者从太原植物园获悉,2022年元旦该园将迎来开园一周年,届时将举办多项文化娱乐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畅游3天。

  元旦活动有:一、植物精灵巡演。元旦的到来,给凛冽的冬天迎来了一缕温暖,植物园借助这个节日,召来了一群可爱的植物精灵:圆圆胖胖的大腹木棉、美丽动人的花仙子、憨态可掬的仙人掌、肉嘟嘟的大南瓜……这些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带着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在太原植物园等你相会;二、五福到,新年到!“福”文化深深流淌在华夏民族的血液中,每逢佳节体现得最为明显:见人要讲吉庆话,名为“祝福”,扫尘除旧迎新是为了“接福”,祭神迎祖是为了“祈福”,就连现在年年最为兴盛的手机活动莫过于集五福。这个元旦,线下五福活动来啦!游客在游园过程中只要能集齐五福,就可在东门入口文创中心免费领取对联、福字;三、购年卡送台历。元旦三天,凡购买太原植物园年卡的游客,可获得植物园自制精美台历一份,给您一整年的花香陪伴;四、迎新岁,跨新年。太原植物园特制跨年拱门,从2021-2022,怀揣新梦想,踏上新征程。


太原晚报 记者 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