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照片的机器(洗照片的机器叫什么)

手机的像素越来越高,和家人拍的相片也越来越多,可是却很少去打印相片出来。这里的原因很多,比如没有时间去打印店里洗相片;自己买台打印机又贵使用率又低,机器容易出问题;可是当我听到朋友说到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时,我就迫不及待的入手了,它的性价比及便利性是吸引我的最大原因。

拿到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就被这精美的外包装吸引,没有想到它竟然是这样小巧的一个包装,整套的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分别装在两个不同包装盒子里,一个是打印主机,一个色带及打印纸。

拆开两个包装盒,可以看到配件还是相当的丰富,分别是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X1,相片纸匣X1、电源适配器X1、Mircro USB数据线X1、色带X1、相片纸X54。

我入手的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是我喜欢的珊瑚橙,橙与白的配色看起来活力十足,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体积小巧仅有185mmX126mmX65mm,就算是单手握持也不在话下。

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简约大方,四个角都有弧度的处理,这样的设计在日常使用中不用担心割碰到自己。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和相片纸匣采用分离式设计,只要轻轻往上一卡就可以扣住。

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的前面板还有一个标准的USB接口,它支持PictBridge连接的相机。

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的相片纸匣设计也非常巧妙,这个半透时纸匣最大只能装18张,在装相片纸的时候还有一点必须记住那就是光面向上,这样才是打印的正确姿势。

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色带的安装也非常简单,只要打开侧边的盖板再把色带装上即可。

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的色带也是专用的,只要在旗舰店就可以买到,外加54张相片纸只要99元。由于第一次使用我还不知道色带可以打印多少张,如果一副色带可以打印54张的话,那这样一张相片打印的成本还不到2元。这样算起来也算是比较划算的。

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的背面接口分别是Mirco USB接口和DC电源。底部还有四个防滑胶垫,在打印的时候就可以稳稳地抓住桌面。

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到底有多少方便打印呢?这里就必须说到它的APP,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的APP界面清爽,在APP里有相片、视频、拼图、证件四大模块。

四个模块里对于相片都可以简单加滤镜来调整,这也增加了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的可玩性。不过这里我还有一个小创意,那就是在相片里加个不粘贴就好了,那样打印出来就可以随身粘在想粘的地方。

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的APP连接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直连打印(AP模式),即无需网络只要连接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的热点和蓝牙就可以打印;别一个是局域网打印(STA模式),即通过WIFI局域网配网成功后就可以打印。亲测两种方式都非常方便,当然除了APP外,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还可以连接电脑来打印相片,目前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支持windows系统,驱动也是轻量化的,下载容量仅1.3M左右。

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的打印效果真的非常出彩,整体出来的效果不亚于打印店里常见的彩色打印机出来的效果。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看到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先打印了黄色,后面又打印红色,接着又打印了青色,最后还有覆膜的动作。

接下来看看成品,是不是感觉梅老板已经跃然纸上,整体的成色还原都非常不错。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采用的热升华技术,通过热升华三原色来转印,这样整体出来的效果不仅还原度高,同时相片让相片看起来更鲜艳。

这几天的体验下来,我慢慢喜欢上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它小巧精致,它方便携带,它随手打印,它让人爱不释手,相信汉印CP4000L小型照片打印机可以更多的记录我和家人的生活点滴。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一台彩色照片打印机就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