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heel 中文什么意思(onewheel是什么意思)

大家好我是Amanda,欢迎大家来到Amanda亲子阅读牛津树系类。

前两天我们分享了小学语法之基数词,这是一个基本的语法,小学英语语法之基数词,英语的基础词汇,同学们千万要收藏搞懂

我们今天来看牛津树绘本一级30 One Wheel 独轮车,我们一起读绘本巩固一下最简单的基数词吧。

今天Chip一家去商场逛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独轮车表演。于是他们回家在自己家院子里也展示了自己的交通工具,我们一起来看看。

"One wheel,"said Chip. ”独轮车!“Chip说。

"Look,“said Chip."看,"Chip说。

"One Wheel."”独轮车。"原来是Chip和Biff找到了家里的独轮推车,这也是独轮车欸。

小提示一:这是我们遇到的基数词One,这是我们要学会记住的第一个单词,One 一个。

"Look,"said Mom.”看,“妈妈说。

"I am on two wheels."“我在两个轮子上。”

小提示二:妈妈在两个轮子的自行车上,用了two两个,同时后面的名词也用了复数+s的形式wheels,关于名词单复数,大家可以看看这一篇。

"Look at me,"said Kipper.“看我,”Kipper说。

"I am on three wheels."“我在三个轮子上。”

小提示三:Kipper的车子是三个轮子的,用了three三个,三个后面跟的名词肯定也是要+s。

"Look at me,"said Biff.“看我,”Biff说。

"I am on four wheels."“我在四个轮子上。”

小提示四:Biff是滑滑板来的,他的滑板是有四个轮子,Four四个。

"Look at dad,"said Mom.”看爸爸,“妈妈说。

"He is on one wheels."“他在一个轮子上。”

"Oh no"said Dad.“哦,不”爸爸说。

"No wheels."他翻到了,没有轮子了。

把自行车当作独轮车耍帅的爸爸不小心翻车了,小朋友们可以再往上滑一滑,看看各个小朋友的交通工具是什么,有几个轮子?

今天的绘本我们就读到这里了,欢迎大家关注Amanda亲子阅读,也感谢大家转发点赞评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