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奥迪a6多少钱24(2003年奥迪a6多少钱)

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进口品牌车,当然肯定是有面子的,不过也有很多年轻人直接选择二手的进口品牌车,图中这辆奥迪A6L就是90后小伙吴飞(化名)花了3.5万元买到的二手车,从车型上看确实很老旧了。

奥迪A6L确实进入中国比较早,相比奔驰宝马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更加深刻,毕竟曾被誉为官车,当然这是吴飞小伙买此车的原因之一。

吴飞说:“我很希望自己能拥有一辆豪华轿车,但是由于经济条件的限制,于是放弃买新车的打算,选择了买辆二手的奥迪A6L,当然此车也不错,只是油耗大的让我很难接受了,现在真的很后悔。”

车主打开车门可见驾驶室,内饰规整,毕竟也是奥迪A6L,这是2003款的奥迪A6 1.8T 自动基本型,当年也是进口豪车,不过现在也落伍了。

车内饰还能看出豪华车的气息来,不过,开了十四年多,很多元件也老化了,油耗自然也高,维修保养费用也不低,因此如今也不省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