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最低配多少钱(昌河汽车价格多少钱)

要知道路虎这个汽车品牌可是一个豪华的品牌,一提到路虎车型就会与高端、大气、上档次这些词联想到一起,有些人喜欢路虎,可是却买不起路虎,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大家都能买得起的“国产路虎”。

它就是北汽昌河Q7,别看目前已经停产了,但是它还有大量的库存车,厂商指导价8.79-14.89万元,现在买它的库存车还要更便宜一些,没准像高配车型都是对半折。

如果你不仔细看的话,第一眼还真容易把昌河Q7看成路虎,镀铬前中网造型在加上车头上方的一串英文字母,有些路虎的味道,别看这是一辆几万元的车,开在马路上回头率可不比路虎差,就像“保时泰”一样。

虽然说北汽昌河Q7模仿的没有像众泰SR9这款车这么明显,在很多地方上都进行了改动,但还是会给人一种模仿的感觉,车身侧面则就更加明显,如果说众泰是皮尺部,那这次的昌河Q7有算什么呢?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昌河Q7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855mm、1720mm,轴距达到了2670mm,这个价位昌河Q7车身大小算比较大的了,所以在同价位车型中看着也比较大气。

至于昌河Q7的尾部总算是有了自己的辨识度,贯穿式尾灯设计放到今天依旧主流,但尾灯造型就谈不上有多时髦了。

后包围处采用了一大块银色饰板,单边单出的排气设计是不是有些单一了呢。

来到车内,如果说在外观上昌河Q7有着抄袭的嫌疑,那么内饰总算是可以彰显自己的个性了。车内有着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质感摸起来还不错,车内设计方方正正的,竟然有了种硬派越野车的感觉。

两幅式皮质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配了一块带有7英寸屏幕的仪表盘,中控两个方正的空调出风口夹着一块10英寸的彩色触控液晶屏。

在配置方面,北汽昌河Q7支持一键启动、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支持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GPS导航系统等功能。

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全部都采用了皮质座椅,高配车型支持主驾驶座椅电动8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在安全性上,昌河Q7高配车型有6安全气囊,支持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安全配置。

在动力方面,昌河Q7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巅峰扭矩为210/200N·m,匹配的是6速手动/CVT无极变速箱。

至于动力来得比较平淡,毕竟是台1.5T发动机,而且数据也不怎么好看,CV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44秒,手动挡车型应该会略快一些。

别看这款车看起来性价比挺高的,但是销量一度为0,即便是再降价也依旧得不到消费者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