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es2有什么版本

一位显示器分析师表示,据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推出更大的 Apple Watch。屏幕对角线应接近两英寸。

多位分析师暗示,第三款更大的 Apple Watch 可能会在秋季出现。罗斯·杨说他在显示器行业工作了 25 年,现在他在推文中解释说,可以假设显示器的对角线为 1.99 英寸(50 毫米)。分析师 Jeff Pu 的声明支持了这一信息,他还在一篇给投资者的论文中谈到了一种 2 英寸的变体,据说它是由苹果供应商 Luxshare 制造的。

大小的两个可能原因

与配备 1.901 英寸显示屏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 45 毫米版本和更小的 41 毫米版本相比,将近 2 英寸的屏幕会明显变大。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苹果计划用它做什么。对此有两种不同的假设。

一个论点是,Apple正在计划更稳定的户外版 Apple Watch,它也更大。这个“坚固”的版本应该会引起运动员的特别兴趣,他们在 watchOS 9 中提供了更多具有扩展健身功能的功能。

第二个假设源于许多人已经相信的关于 2021 年系列 7 的谣言:有人谈到了一种新的设计,其平板显示器的侧面具有平滑倾斜的外壳边缘 - 与 iPhone 相匹配。由于缺少圆角边缘,显示尺寸略有增加也可以用这个来解释。

谨慎享用

但是,查看当前的 Series 7 也表明,Jon Prosser 和 Mark Gurman 等知名影响者和记者对 Apple Watch 的准确度不如对 iPhone 等其他 Apple 产品的准确度。关于平面设计的预测失败,当时有人说信息没有错,只是发布时间有误。现在在显示尺寸方面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