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多少周年了(911几周年)

2001年的911事件中,有3000余人丧命,在911事件之后,美国就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反恐战争”,美国四处放火,对外发动战争,根据公开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年时间内,有超过90万人在美国发动的对外战争中死亡,其中绝大部分都是无辜平民,美国通过“反恐战争”给多个国家带来了深重的灾难,至今叙利亚还处于内战之中,美国也是扛着“反恐”的旗号派出军队进入叙利亚境内,至今都没有要撤离的迹象。美国在8月30日实现了从阿富汗的全部撤军,这个成为了美国总统拜登的最大的“成就”。

在美国911事件20周年的时候,美国各地举行了各类的纪念活动,由于是20周年,因此今年的纪念活动是大张旗鼓,美国多位时任总统来到了纽约世贸中心大厦遗址前,共同参加了纪念活动。在美国大张旗鼓悼念911事件中丧命的3000多人的时候,美国并没有反思发动“反恐战争”导致了有超过90万人死亡的的悲剧,凸显了美国对于其他国家人生命的漠视,美国仅仅在乎自己国内死亡的3000余人。从美国四处放火开始,美国已经成为了世界混乱之源,其死后美国没有因为发动“反恐战争”让美国变得更为安全。

拜登执政以来,并没有多少值得夸耀的政绩,原本拜登还指望通过新冠病毒疫情的控制来获得更多的支持率,不过如今拜登是“适得其反”,由于拜登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了新冠病毒疫苗上,从而忽视了传统的抗击疫情的手段,如今的美国还是处于新冠病毒肆虐的阶段。在美国大张旗鼓纪念911事件20周年的时候,拜登已经戴上了口罩,在过去很长的时间内,美国总统拜登是不佩戴口罩的,拜登在7月4日“独立日”的庆祝活动上,还公开宣布美国已经战胜了疫情。2021090145/全球防务观察/阿力。

美国在2001年911事件之后,就开始了一系列的行动,首当其冲的就是阿富汗塔利班政府,美国在很短的时间内通过战争就推翻了塔利班政权,并且在阿富汗进行了长达20年的驻军。虽然在美国占领阿富汗期间,阿富汗的人口增长了一倍,但是同时也有大批的无辜平民在战争中丧命。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并没有给阿富汗带来和平,而是又一个长达20年的混乱时期。如今塔利班再次执掌了阿富汗,对于美国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讽刺。

美国不仅仅出兵攻占了阿富汗,而且在2003年还发动了入侵伊拉克的战争,在海湾战争期间,伊拉克就已经被打残,但是美国并没有放过伊拉克,美国通过入侵战争直接推翻了萨达姆政权,同时让伊拉克永远无法翻身,至今美国在伊拉克还有驻军。美国911事件3000多人遇难,美国通过发动“反恐战争”致死超过90万人,这个反差是巨大的,美国纪念911事件遇难的3000余人,而在美国对外战争中死亡的90万人却被选择性忽视,再次体现了美国的傲慢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