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仓储做什么的(三江仓储做什么的呀)

三江作为宁波重点生活物资保供企业,奉化疫情“三区”划定后,三江总仓被划入防范区,对总仓物资进出造成了一定影响。刚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经市商务局多方协调,积极采取措施,目前,全市三江超市门店物资供应总体保持稳定。

一是全力以赴保畅通。疫情发生后,市商务局第一时间会同交警、卫健、奉化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连夜为三江超市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开辟专属绿色通道,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保障三江总仓车辆正常进出。为应对可能出现的运力需求增长,协调物流公司,做好运力储备,在运力紧张时,能够立即调度使用。截至目前,共为三江超市开具通行证330张,储备可调用货车90辆。

二是争分夺秒保供应。引导供应商车辆按照规定线路进入总仓,组织三江总仓内600余名员工连夜对运抵物资进行分拨、拣选、包装,有序安排车辆迅速将物资配送至各个门店。我们对三江全市门店的销售情况、货架现状等进行了实时监测,适时通知企业采取加大调运配送力度、提高补货频次、延长营业时间等措施,全力满足市民生活物资购买需求。截至上午10时,三江超市配送蔬菜肉禽蛋等各类生活物资280车,405.57吨,环比增长32.5%。

三是毫不松懈抓防疫。为切实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在三江总仓临时设立专场核酸检测点,确保员工应检尽检。督促三江超市做好一线人员防护、载运工具消杀、场站环境清洁等工作,对进入总仓的司机严格落实“扫场所码、亮行程码和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求,切实保障三江总仓安全有序运转。

据介绍,目前全市市场总体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下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货源的配送力度,确保货源供应稳定。记者 董小芳 张凯凯 董惊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