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纳的迷你号是多少(迷你世界的迷你号)

背景:还记得当初因为迷你下架,我教8岁表妹在《我的世界》挖矿这件事么?俨然她也算我文章里的常客。然而今天,在mini宣布重新上架之后,她却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开了mc!

没有什么其他原因,还是那个“无字告示牌”闹得!

01

封禁告示牌“劝退”表妹;



昨天夜里mini默默地重新上架了游戏,却并没有像当初“主动下架”时的大张旗鼓。难道说迷你已经完成整改了?由于本人对《我的世界》中国版一刀切的强势封禁告示牌文字的态度保持关注,所以我很好奇是mini是否也完成了对告示牌关键词的屏蔽。

那么问题来了:我是怎么知道mini也有告示牌的?难道我玩过?我想说:这还用玩么,猜也猜到了!

于是我去翻看了一下此次上架后的更新细则,一则消息让我印象深刻,仿佛是对标了中国版《我的世界》特意强调了似的:

新上线的版本中,我们对部分功能进行了调整,最大程度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其中,字牌、信纸、黑板在单机模式下仅作者可以使用,在联机

模式下所有人都不可使用。除此之外,还有部分调整的功能……


而这,也是表妹决定离开《我的世界》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她是一个告示牌的重度玩家,她喜欢用告示牌记录自己曾经探险过的地方。显然中国版mc束缚了她这一点。

02

来自父母的担忧;


经历过不良信息事件之后,父母对于沙盒游戏似乎有着天生的敌对和警觉。毕竟父母对于朋友圈的信任程度是远远高于我们对于实际对《我的世界》的认知。显而易见的事实是,她妈坚决拒绝了重新安装mini这件事。

但其实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我发现表妹并不热衷于所谓的联机。相比而言更她喜欢单机多一些。所以对于网络上的纷纷扰扰她似乎也不会过多的关注。因此也更接触不到这些所谓的不良内容,以及所谓的阵营对立。仅仅是为了搭建好看的建筑,无聊之余打发时间。


所以,在她选择离开mc之后,我并没有过多的劝阻,反而帮助她跟父母解释了一下。既然mini重新上架,也完成了整改和信息筛查。抛开各种成见,只论个人喜好。似乎也没什么理由去支配别人的选择。

并且对于告示牌只封联机,不封单机这一行为,我也是双手双脚赞成。这难道不就是mc玩家无数次向《我的世界》官方反馈的建议么?然而mc没有采纳,mini却采纳了。

03

再见了,我的表妹!



随着表妹离开mc,我与她的《我的世界》联机生涯也便告一段落,可能未来她再也不会成为文章里的女主角,也希望终有一天,你会回到mc的家庭之中。


毕竟,据Minecraft官方社区经理Helen统计,mc玩家的平均年龄高达24岁!这与mini小学生群体占比高达69%有着本质的差异。随着年龄的增长,认知能力的逐渐提升,相信表妹终究还是会来到《我的世界》。


最后,你认为mc的告示牌、书与笔这类可以书写文字的方块,对单机生存玩家而言,是否没有“封禁”的必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