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队员国籍(ig队员国籍是什么)

英雄联盟lol:外媒更新LOL选手库,rookie国籍韩国,但却属于LPL

如果让所有lol玩家投一个世界第一赛区的排名,LPL现在肯定可以以微弱优势占据第一;但是在一两年之前LCK赛区是当仁不让的第一赛区,所有赛区都在学习LCK的运营打法,所有人都以能够击败LCK赛区为目标。英雄联盟lol:外媒更新LOL选手库,rookie正式成为“本土选手”。

为了拉近本赛区与LCK赛区之间存在的差距,各大赛区纷纷从LCK赛区高薪请来顶尖选手,代表本赛区出战,如此我们就看到了在S4赛季那段时间我们大量从LCK买来很多实力强劲的选手,这其中就有IG的rookie,现在JDG的imp,现在FPX的doinb,WE的mystic等都是在LPL征战多年的老将了!

正因如此,这些人都已经逐渐融入LPL了,经常看他们直播的玩家都知道,这些人的中文水平都十分厉害,印象最深的就是去年S8,IG在LCK夺冠的时候,主持人用韩文采访,rookie用韩文跟中文同时回答,根本就没翻译什么事,而且在夺冠后rookie也与LPL女主持小钰确定了恋爱关系,爱情事业双收。而另一个人更“过分”,在前段时间直接与中国女友结婚了,而且自己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就算退役了也不会离开中国的,他就是doinb这个GDX。

虽然在这些人的身上有着很深的中国元素,但是他们毕竟还是韩援,在自己战队中还是要占据一个韩援的位置,只有在LPL打够足够年限了才可以正式被认可为是LPL的一员。

日前国外网站更新LPL选手名单时,rookie的名字出现在LPL大名单里,而不是之前的LCK了,当然rookie的国籍还是韩国!这就意味着,现在rookie已经确定可以以LPL本土选手的身份在LPL进行比赛了;如果战队有需要,还可以再继续引进有实力的韩援进来。但是想象这种可能性还真的不大,因为现在的LPL环境不是太好,如果IG敢在比赛中上3名韩国人,那弹幕肯定特别“精彩”。

其实LPL想要有更好的发展最根本的问题还是要培养自己的实力选手,做好联赛的青训,挖掘更多的人才,在这方面,EDG,WE等战队做的就相当出色;加油吧L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