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配件什么都国产(c919哪些部件是国产的)

随着时代发展得越来越快,科技的发展也越来越迅速。在国际的舞台上,稳定的地位都是需要拿国家强盛来换的。中国在近年来的发展也是肉眼可见的,以至于许多网友高呼:那头沉睡的雄狮即将苏醒!中国的各行各业现如今都已经得到显著的成就,不管是从哪一方面而言,中国都可以算得上进步明显了。

国产大飞机C919至今的试飞测试尚未完成,曾经预计在2021年完成试飞并且取得合格的计划暂时告一段落。但是,飞机的内部零件都是国际通用的,所以试飞成功只是时间问题。就在中国现在虽然各方面都可以算得上有明显进步的时候,不得不承认中国在个别领域还是需要加强的。就像在这个国产大飞机的零件里,不难看出中国对于飞机内部零件这些“精细活”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发展的空间还是有的,只不过现在就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前一阵中国对于芯片的问世,就已经让大家有些期待了,相信今后中国的发展会更加迅速,弥补到现在的不足之处。

在国产大飞机C919当中,不论是核心系统还是发动机都是来自于美国的,包括飞机上的一些细小部件、通讯设备,都是来自于美国。美国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国家,还是有它的道理的。整个国产大飞机C919当中,仅仅是机翼与尾翼来自于中国。包括里边的八大系统,都是来源于其他的国家。

现在在这一领域上,波音737Max是美国最大的把柄,一旦波音737Max的事情解决,国产大飞机C919系统当中,美国是否能继续供应就不好说了。国产对于这些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据报道显示,国产替代虽然在努力地更近技术,但是想要空客波音的水平,还需要十到二十年的时间。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民用的设备技术还有待进一步提升,中国在个别核心技术领域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在未来还是有很高的提升空间。

中国在研发这些精细活当中仍然需要进一步下功夫,毕竟飞机一旦出现事故,将会成为全球都关注的热点,继而引来的就是整个国家声誉问题以及经济问题。中国现在仍在发展的过程中,所以相信,中国在慢慢发展的过程中,会将这些问题都克服,继续向前发展的。

(文/筱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