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皮胶水是什么做的(人皮胶水怎样使用)

影视剧里面经常能看到各种“换皮”的伪装术,看的人毛骨悚然。在美剧《绝命毒师》的发布会现场,毒师在台上一脸严肃。

​后来主演布莱恩·克兰斯顿突然当众摘下头套笑着以真容示人,台下的小伙伴瞬间懵逼。

​这副人皮面具是意大利特效道具公司Crea FX的杰作,唯妙唯俏的皮肤肤色和精准的五官比例,连肌肉表面的细致纹理都做得十分细腻。

​搭配特效之后,实现《碟中谍》里面的换脸情节完全就是小儿科。

​相比于特效,Crea FX更喜欢为客人定制他们想要的人皮面具。例如这个叫做Taylor的美女头套,绝对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

​变装前,技师会在模特脸上涂上一层环保无毒的特效化妆胶水,面具自然粘合后就可以让表情更加逼真。

​露出本人真实的牙齿和眼睛,说话时嘴唇自然挪动,做什么表情都不会露出破绽。


​​再搭配上头套就能出去见人了。


​​前一秒还是女孩子,下一秒把脸皮撕下来后……简直就是现实版画皮。

​神奇的某宝上也能看到这个面具的身影,不过价格很贵。

​人皮面具虽然好玩,也可以满足一些人的某些癖好,但也可能被用来做违法的事情。美国一个黒老大就用过这一招来试图躲过警察的追击,不过因为他过早露出了胜利的微笑,导致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巴西监狱内,44岁男性囚犯戴着人皮面具和乳胶假胸,穿上印花长裙和小红鞋乔装越狱。一名狱警因为没有见过这名“老妇”做过探监登记,于是叫她来登记。这名犯人顿时就慌了,想要逃跑,结果被狱警抓住。

​技术越来越发展,越来越多的地方用到了人脸识别,之前D站君介绍过的Face Camera可以完美采集你的人脸细节,要是搭配人皮面具的制作工艺……

​不得不说,以后可能人脸也变成需要保护的隐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