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933充电什么颜色(罗技g933s充电卡在92%)

罗技G933是新旗舰级别无线游戏耳机,在国外已经发售有一段时间了,在国内终于在5月26日正式开始发售。作为新一代旗舰无线耳机,G933采用Pro-G高品质发声单元,同时支持杜比®7.1环绕声和DTS Headphone:X®技术;搭载高性能无线技术,提供出色的无损数码音频传输;配备智能可自定义RGB炫光系统。这3大看点都颇为亮眼,今天我们就来看下这款耳机的评测。

—— 整体外观 ——

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依然是采用罗技家族式黑蓝色包装,外观简洁大气,正面是G933图样、产品名称以及兼容平台标注。

包装右侧是产品的参数说明。

底部是G933的特色说明,底部右上角有RGB、杜比音效和DTS Headphone:X®技术标识。

包装内部非常简练,耳机被放置在黑色的塑料模具中,上方有透明塑料加固。在包装上盖内侧有game with passion.win with science 英文,PS:激情游戏,赢得科学!

配件方便比较丰富,有G933耳机、带音频控制功能的3.5mm模拟电缆、USB充电连接线、RCA到3.5mm连接线、3.5mm到2.5mm音频转接器、质保卡、安全性说明卡,一些操作说明则集成在盒子底部。

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外观上和G633非常相似,耳机机身采用全黑配色,在耳柄部分采用亮光镀层装饰,在耳壳和头梁部分有简单的线条装饰,耳机整体造型比较大,没有任何浮夸的设计,符合罗技一贯稳重成熟的风格。

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耳壳部分可向内90度旋转,这样的设计方便耳机挂在脖子上。

—— 细节做工 ——

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耳机壳侧翼采用可拆卸的盖子设计,通过强力磁石吸附,内部为置物仓。盖子表面为磨砂质感,上面为三条亮面阴刻的线条装饰,在下方还有透光的罗技G字LOGO标识,LOGO和盖子是独立设计的,所以一体性不如罗技鼠标上的LOGO那么精致。

右单元耳机壳侧翼盖子打开,里面是一块3.7V 1100mAh锂电池,大容量的电池保证该款耳机长时间的续航能力。

左单元耳壳侧翼盖板下方是无线接收器。取下接收器,通过侧翼内部的透明模具,可以隐约看到耳机内部电路板上密集的电子元件。

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的控制按钮和插孔都集成在左单元耳机壳上,从上到下分别是是 耳机开关、G3、G2、G1、麦克风开关和音量旋钮。耳机壳下方是音频接口。在耳壳后侧有一条亮面材质的灯带贯穿其中,在不通电的情况下也有不错的装饰效果。

★★★耳机开关和音量旋钮均采用镀层亮面工艺处理,G3、G2、G1、麦克风开关采用梯形结构的斜面设计,表面为磨砂质感,每个按键开关造型均不一样,颇为个性,上面有阴刻的标识。按键点击手感较硬,回弹有力。值得一体的是音量旋钮,采用低阻尼滚轮设计,手感和罗技鼠标的滚轮类似,使用起来也方便和舒适。

在左单元耳壳下方有两个接口,左侧是数据线接口,用于充电和数据的传输,右侧是3.5mm音频接口。

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麦克风采用隐藏式设计,不用时就隐藏在耳壳前侧,使用掰下来即可。麦克风柄部分为ABS塑料,上方有很多阴刻的亮面纹路装饰,麦克风前方可以做拉伸,拉伸部分为金属软管,玩家可以任意调整角度。

耳机耳罩设计的比较大,造型上大下小,符合我们耳朵的特性,可以完全将耳朵罩住。耳罩表面为网布材质,内部填充高弹海绵。单元上方分布网布防尘,上面有三角形群图案装饰。

罗技G933 耳机柄部分采用亮面镀层工艺处理,有非常不错的装饰感,它与头梁和耳壳的连接非常紧密,与头梁部分可以向内90度旋转,另外还与耳机壳子之间预留预约30度角度调节空间,让耳机佩戴更舒适。

耳柄内侧上有诸多三角形的阴刻图案装饰,中间有左右单元的标识英文。

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可以进行12级长度调节,刻度条文字清晰,调节起来也有不错的阻尼刻度感,多级别可调节设计,满足多数玩家的佩戴需求。

耳机头梁部分采用ABS塑料材质,上方有多条阴刻的亮面线条装饰,中间是罗技G字LOGO,做工细节出色,也有不错的装饰效果,但塑料质感偏强。头梁下方的软垫其材质和耳罩部分类似,可以缓解头顶来自耳机的压力。

★★★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自带的无线发射器体积较大,上面集成了适配功能,比如家里有DAC(音频解码器)的,可以通过配送的RCA到3.5mm连接线,从DAC引入音源到无线发射器上,直接听取解码器播放出来的音源,这功能让我很惊讶,对音质有要求的玩家,这个功能值得一玩。

随机配送的有3条线材,除了RCA到3.5mm连接线为橡胶线材外,音频线和充电线 均采用编织线材,重点说下音频线。音频线长约1.5m,线上有设计一个简单的线控,正面有个播放/暂停开关,按键偏硬,两侧翼分别有麦克风模式切换开关 、麦克风开关和音量调节旋钮,线控背面有个线夹。总的来讲这条线材的线控器设计的还是比较LOW的,塑料感偏强,按键和旋钮手感一般。

—— 驱动界面 ——

罗技家族式的驱动界面,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初始界面就是耳机的效果图。

进入按键设置界面,可以对耳机侧翼按键G1~G3进行配置,功能非常丰富,除了鼠标键盘的一些功能外,还加入的音频效果调节。耳机上按键还是设置成音频调节功能比较靠谱吧。

灯光界面,玩家可以对耳机灯光颜色进行自定义调节,不过预设的灯光效果很少,只有呼吸、光谱循环和常亮。只能说灯光效果方面一直以来都不是罗技最大的卖点。

设备电量查询界面可以查询不同灯光效果下耳机的使用时长和用电消耗量等信息。

★★★驱动的重点来了,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驱动带有自定义均衡器功能,耳机预设有6套不同的方案,如FPS、MOBA、平衡、低音等,玩家可以自己调节满足自己游戏要求的最佳方案。

★★★当前界面,玩家可以设置杜比®7.1环绕声和DTS Headphone:X® 两种环绕立体声效果,让您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 使用体验 ——

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重量约为380g,所以来自头顶的压力并不大。耳罩部分较大,可以完全把耳朵罩住,隔音效果出色;耳罩表面采用为网布,所以和耳朵周边的皮肤接触舒适度不如皮材质,但是它适合长久佩戴,透气性好,可以保持长时间的干爽。耳罩部分有点轻微夹头,不过这种夹头感觉并不会让人感觉到难受,主要是为了耳机佩戴的牢靠。耳机佩戴起来效果也还不错,但这造型偏大,出街肯定是不建议的。

★★★迫不及待的进入试音环节,进入驱动,设置均衡模式,选择了试音神曲《加州旅馆》进行体验,开场吉他声音悠扬舒畅;进入鼓声阶段,低音低沉有力;混响节奏部分,不同乐器之间有不错的层次感。人声部分解析清晰,和声部分也能清晰展现。作为一款游戏耳机,能把音质和解析度做到这程度,确实非常不错,而且这还是在无线的状态下试听。

★★★戴上耳机,来一局守望先锋进行游戏体验,战斗场景下,人物音效清晰,技能音效震撼,混战下也能清晰分辨。在多人混战环境中,这款耳机的杜比音效和解析度的优势就可以明显的展示出来,什么游戏中脚步声,细节声音的展示都不在话下,对游戏耳机要求很高的玩家,这款耳机非常值得值得推荐。

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的灯光效果虽然没有那么花哨,但整体的装饰效果还是不错的,如果能加入一些与游戏相关动态灯效,那就更完美了。

—— 总结 ——

罗技G933无线游戏耳机几天体验下来,一句话——不愧是新旗舰。耳机做工扎实,用料讲究,缺点塑料感略强。加入RGB灯光元素的G933,佩戴效果也比较时尚,佩戴舒适度方面也表现出色,不过音质方面的表现还是最出色的,一款游戏耳机有音乐耳机般的音质,支持杜比®7.1环绕声和DTS Headphone:X®技术,加上驱动中出色的音效调节功能,让人在游戏、音乐和电影中,都有非常不错的音效体验。目前该款耳机销售价格为1399元,价格有点小资,但这出色的效果确实值得推荐给高玩。

——————————————————————————————————————

大图请至原文查阅 链接 http://www.pinwaishe.com/wspc/19517.html

更多外设资讯请关注 品外设 官方网站 www.pinwaishe.com ;关注微博 品外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