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73自重多少(帕杰罗v73自重多少吨)

.8帕杰罗的大部分维修保养费用等同于3.0L帕杰罗V93,还有部分零部件可以和上代3.0L车型帕杰罗V73互换。所以,3.8帕杰罗在北京的维修便利性比较高,零部件也都比较好找。

帕杰罗一直是硬派越野车中的重量级选手,它也一直是丰田霸道的直接竞争对手。要对抗几乎霸主地位的丰田霸道,帕杰罗拥有两大杀手锏:嵌入式大梁和超选四驱系统。

嵌入式大梁是在其承载式车身结构基础上,嵌入梯形大梁,这种设计使帕杰罗既能获得接近非承载结构的车身刚性,又能大大降低车重。因此,帕杰罗的整备质量要比霸道轻的多。

超选四驱是在分时四驱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它使帕杰罗拥有高速下全时四驱的4H模式。更为关键的是,2H和4H模式可以在时速100km/h以下任意切换,非常厉害。

身负如此强大的越野能力,拥有一台强劲的心脏显得至关重要。帕杰罗在国内能买到的汽油车型有:中规版3.0L排量的V93、中东版3.8L排量的V97、和少量3.5L排量的V95。中规V93是汽油版车型动力最弱的,V95的动力优势不足,所以3.8L的帕杰罗V97车型一直是中规V93车型的重要互补。

目前3.8帕杰罗在二手车市场还属于稀缺车型,中规渠道仅有3.0L帕杰罗V93车型在售,只有平行进口渠道能买到中东版V97车型,报价在40万以内。3.8车型在帕杰罗家族中的保值率可以说是杠杠的,正应了那句话——物以稀为贵。只是和老对手六缸丰田霸道相比,它还略逊一筹。

祝选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