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名字叫普什么的

打开普E智选APP,底栏展示普E智选的五大模块,分别为“研究”、“数据”、“首页”、“投研”和“培训”。

APP亮点

● 首页信息流

首页主要内容为信息流展示,涵盖资管行业各类资讯、债券舆情、专业研究、研讨性互动、专家培训。信息流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普E智选的精选内容。用户可通过浏览信息流来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也可通过搜索精确定位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APP特色

● 舆情资讯实时追踪

普益标准以市场主流财经媒体和交易所公告为舆情核心资讯来源,对全市场债券舆情资讯进行全面精细的梳理、分析。舆情资讯实时更新,为市场风险预判提供充足时间。

● 城投数据深度挖掘

普益标准数据分析专家细致甄选优质城投数据,地方政府相关基础源数据准确全面,并通过多维度相互映证。城投评价体系主要从地方政府、城投企业、债项多层次多维度展开。区别于市场上集中的城投债评级评价,普益标准城投评价更全面。同时,用户可将普益标准城投评价结果与业内评价结果进行横向对比,甄选优质投资标的,提升标的选择的准确度,降低踩雷概率。

● 追踪产品及定价策略

1、市场创新产品甄选

对于产品经理所关注的全市场创新产品,普益标准专业数据团队定期对市场创新产品进行筛选、分析、研究。

2、全市场理财及信托数据实时查询

普E智选提供全市场银行理财在售产品查询、理财子公司产品查询、信托相关数据查询,用户可随时随地进行各类产品数据追踪。

3、辅助产品定价决策

数据模块的创新产品,供用户查阅,协助用户进行产品研发与策略创新。

● 可视化的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分为公开课和研修班,公开课中,普益标准定期为用户提供资管领域专业化培训内容,如:资管行业发展进行分析;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提供债券投资策略;提供地方政府及城投企业评价体系,助力投资端标的选择及投资等。同时,可结合用户需求,定制专属的系统化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