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cc本田摩托车多少钱(本田350cc摩托车价格)

本田跨界踏板ADV350率先登陆台湾,看来引进内地市场也不远了。不过公布的售价或许会让车友产生一些担忧,30.5w新台币(折合rmb约6.85w),相比同平台兄弟车型FORZA350(26.8w新台币)大约贵了15%左右。那么即便不看汇率,光是等比换算后,内地定价恐怕也要轻松超过6w了(NS350为5.55w)。





既然对ADV350的价格大致有了猜测,那么接下来还是要看它的外观、动力、配置够不够吸引人,相比NSS350又带来哪些不同的新鲜感。不得不说,本田开创的跨界冒险踏板概念确实有一套,虽然引得其它车厂纷纷效仿,但回过头看还是本田出品最和谐、最顺眼。ADV350同样深得大哥X-ADV的精髓,硬朗不羁的线条和配色的让人流连忘返。



越野气息和城市通勤的双重性格是这类踏板车最吸引人的地方,ADV350较长的悬挂行程,全地形大颗粒轮胎,高位排气、车把护手和可调节风挡,让它能够胜任一些轻度穿越路线;双三星台、倒置前减震、气瓶后减震又让它具备很强的运动性,蜿蜒的山路也能畅快地杀弯;而无钥匙启动、怠速启停、HSVCS手机互联系统、HTSC牵引力控制系统、ABS防抱死系统、可容纳两顶全盔的置物箱,让踏板车的实用本质没有丢掉。







动力部分与FORZA350(NSS350)相同,来自一台排量330cc单缸水冷四气门eSP+发动机,最大马力28.97匹,最大扭力3.3kg-m,匹配PGM-FI电喷系统。油箱容积和整备质量都没变,还是11.7L和186kg,不过坐高从780mm提升到795mm,这么看来比NSS350贵的地方除了外观设计之外,也就体现在前后减震和车机系统上了。




6w多对于本田来说或许不算什么,但对于大部分车友而言门槛还是挺高的。目前内地在售的、属性接近的车型有光阳赛艇S350,口碑和定价都不错。但本田的魅力也是无法抗拒的,是不是开始纠结矛盾起来,你会怎么选呢?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