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7S豪华版的仪表盘多少钱(长城车价格VV7s 豪华版)

在20万元内的SUV车型中,各大国产品牌拼的难分难舍,而长城作为打通国产SUV脉络的品牌,时至今日已积攒了巨大的用户群体,本次长城WEY的到来旨在用全新的品牌去吸引着更高一级的用户。从它的外观来讲它成功了,作为曾经以领导拍板为核心理念的国产设计,魏建军着实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作为能够实际体验到WEY的一员,它的舒适性对得起高端二字。

本次拍摄车型为最低配版本的WEY VV7s,售价为16.98万。

相信选择它的大部分人都被这张脸精致的面庞所吸引,从第一眼看上去的中网,随后连线到车灯,最后用车标及两侧雾灯展现出竖条元素,形成一个以黑豹为原型的前脸(我是没太看出来),野性中透露着高贵,顿感豪华气息油然而生。

WEY VV7全系标配的LED车灯,呈流线型划过前脸,看似温柔,但当LED亮起的那一刻也就是你被豹盯住的时候。

溜背造型成就了低矮的车身线条,以及20寸轮毂拖着四米七五的身材,使车身侧面优雅不失风度,实在像极了某豹。

实际没什么卵用的双边四出排气仅仅为了塑造车尾的运动感,车尾上下部的雾灯及刹车灯对提高逼格有很高的加成,顺便把车尾没有的竖条logo元素移植进来。尾灯同样采取LED光源并配有流水效果,但整体感觉尾灯略显小气。抠了长城汽车四个字,逼格瞬间爆棚!

所谓装逼要全面,中控整体带来的绝对是惊喜,所触之地几乎都是软质材料;平底方向盘颇显战斗气息。圆形出风口所带来的是一种喷发的力量,但我个人很不喜欢出风口强行移植进去的竖条元素,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

一整块液晶仪表,现在高级货都爱用这个,装逼必备。

充满战斗范儿的中控,却感觉条例略显复杂,习惯了旋钮在后按键在前的我在使用的时候有点别扭,再加上旋钮造型同样充满了竖条元素,有种装13装过了又没碰着非主流的感觉。

前排座椅的支撑及包裹感很好,在这点上给予好评。但储物空间依旧很长城,如果副驾坐着人,而此时你身上的东西稍微多了点,那就往自己裤裆里塞吧。

后排座椅的实际触感柔软细腻,坐垫有足够的长度为你提供腿部支撑,靠背的角度同样舒适,唯一不足的是由于溜背造型使身高186留着小圆寸的我重新体验了双层公交的压抑感。

被人诟病极多的动力总成,由于本次体验仅限于静态未能体感到它在驾驶方面的性能以及油耗。

长城WEY的车标设计来源于它的家乡保定,这座古城的直隶总督府门前曾矗立着全国最高的旗杆,而WEY采用这方面设计寓意对传统文化的借鉴也表达美好的愿景。

总结:我们都会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WEY VV7的颜值做到了成功的第一步,它的才华还需时间验证,而人品方面我们现在看到的还只是眼前的,毕竟兄弟品牌常年霸占着销量冠军的宝座,一个新企业想成长起来需要不断地热点以及炒作。待过段时间来看看,VV7能到达什么地位。

——文章来自老司机:秦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