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用的美颜是什么(主播用的美颜是什么软件)

当下直播算是社交行业最火爆的平台,主播也是层出不穷。近两年电商直播带货成为了新热潮,很多线下产业受疫情影响,都纷纷转至线上销售,也有很多明星和网红开启了直播带货之路。直播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美颜SDK的发展,在各大直播场景里面我们随时都能看到美颜的影子,美颜的存在更进一步的推动了平台的发展。

图片转自网络,侵删

1. 美颜的功能

美颜SDK里面的功能是多种多样的,全局美颜可以消除脸部瑕疵,提亮肤色,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嫩光滑,美型功能也是让主播实现了网红脸,致力于打造更精致的五官。近二十种的细节调整,更能满足主播的需求。还有一键美颜、脸型的智能调整,更加方便快捷地实现网红、精致、可爱等妆容,可以说是懒人必备。除此之外还有贴纸、礼物、手势识别等新玩法,为直播间带来了更多趣味性。

图片转自网络,侵删

2. 美颜的作用

对于直播平台来说,主播的颜值是很重要的,高颜值的主播可以受到更多的关注,所以现在的主播没有美颜的话都不愿意开播,毕竟大家都想把自己好看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在平台中接入第三方美颜SDK,有效地提升了主播的颜值,提高了主播的信心,还可以使用道具调节直播间的气氛,增强主播和粉丝之间的互动。

图片转自网络,侵删

3. 对平台的影响

美颜SDK为主播和用户带来了新鲜感和趣味性,一方面提升了用户的产品体验,可以调动粉丝积极参与,增强了用户的留存率。另一方面美颜也推动了直播行业的发展, 带动了更多的人开播或者观看,为平台带来了更多的流量。

美颜SDK是直播间不可或缺的好帮手,美颜的作用显而易见,平台发在选择美颜时,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性价比高的服务商,这样才能保障平台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