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17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的)

孩子17年高考,9号参加完学校的毕业典礼后回家,在他妈妈的敦促下完成了估分:630。而且还说是往高了估的!家人都很开心,能上一个不错的大学了。我和孩子他妈都不是正经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孩子能顺利的读一个好大学也填补了我们夫妻的遗憾。

我家是一个比较低调内敛孩子。初中毕业考试结束时就告诉我们成绩一般,不要让我想多了。正因为这样,在中考前,为了让孩子能有一个好的学习条件,我们一起去绵阳参加一个好学校的外地生招生考试。孩子不负期望,顺利的被该学校录取,还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在预交3000元保证金后顺利拿到了录取通知书!

有了绵阳学校垫底,我也觉得踏实了!但心里就有个疑惑:这小子随便一考,就能考上,还有免学费、发生活补助啥的。孩子学习应该不会差吧!到了中考出成绩时,全家三台设备不停刷出成绩的网页。终于,在上午11时左右网页慢慢露了出来“总分650”。孩子一蹦老高,开心极了!绵阳付的3000元定金也就打了水漂,当然,是开心的!

有了中考的前车之鉴,我就数次找机会探究孩子高考估分是不是也有水分。但孩子警惕的紧,丝毫不漏口风!

在出去旅游一圈回到家时已是6月21号了。22日晚,全家又满心期盼的等着考分出来的那一刻。亲戚也不时打电话来关心的问一下 ,孩子的微信群已有谁、谁、谁多少分了,谁又是理科第一、文科第一的新闻!在大家都守着电脑焦急的等着成绩出来时,叮的一声短信声音传来,我赶紧翻开手机一看:总分680。

后来,去学校参加各大学宣讲活动时,我才从孩子的同学们口中得知,我家小孩有个外号叫“刷题君”,而且,都不会相信其口中的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