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摩托车爬坡公里油费多少(摩托车250公里多少油钱)

傍晚时分,隋唐大运河畔的河南省滑县道口古镇大集街上,驶来一辆风尘仆仆的摩托车。原来,十天前离开滑县单骑西藏的“念照相馆”老板王小林回来了。大家都很奇怪,不是说好的15-20天后回来吗,怎么这么快?(王子瑞 摄)

河南省滑县道口古镇大集街上“念照相馆”28岁的老板王小林,不仅商业摄影做得好,还十分喜爱新闻纪实摄影,同时也是一个“摩友”(摩托车骑行爱好者)。

他这次单骑西藏,来回仅用了10天时间。不是在郑州见到老朋友呆了多半天时间,加一把劲儿,第九天夜里就能赶回家了。

十天7500公里,每天平均750公里,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更难以相信他骑的是一辆普通的国产品牌250cc排量摩托车。图为风尘仆仆、饱经沧桑的摩托车局部。

王小林把沿途拍摄的照片导入电脑。每天平均750公里?王小林说,有的路段是高速公路有的不是,有的地方允许摩托车上高速公路行驶有的地方不允许,所以其实每天的行驶里程是很不平均的。

运动相机拍摄的照片可以及时传到手机,方便与大家分享。出发去西藏的第一天,他一路高速,跑到了1300公里外的四川省绵阳市。

每到一个小憩的地方,都会给自己和摩托车拍张纪念照片。回程,他归心似箭,倒数第二天从青海西宁到河南郑州,一路高速,也是跑了差不多1300公里。

与前来迎接他的当地几位摄影爱好者交流行摄体会。王小林回答有些朋友关于此行花费的疑问:摩托车加油费约2500元,每天食宿平均约150元,总计花费约4000元。

讲述自己在紧张的行程中,拍摄当地的风土人情。有人说每天平均750公里用不了250元的油费,那是他没有考虑高原缺氧和爬坡时摩托车低档高油门,是比平时耗油厉害的。

王小林拍摄的一张藏民朝拜的照片。王小林说,沿途加油站足够多,油品补给没有问题,且油品质量都有保证。

店员忙不过来,王小林征尘未洗,就拿起相机为一名儿童拍摄标准照。王小林说这次只是探探路,找找感觉,以后还会再去的。不过再去的话,应该是“摩友”组团去。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隋唐大运河畔,道口古镇大集街上的“念照相馆”:等你很久,你还没来,我却已习惯了等待!【《瑞视觉》发布的照片全部是原创作品,欢迎关注、评论、转发或者收藏,盗用必究!如果你身边有奇闻趣事、感人故事或者需要帮助的人,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