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帕萨特小链多少钱(大众帕萨特链条多少钱)

有个粉丝在后台问我B6出吗?说实话,我还真没想过卖他,因为车确实不错,开着也很好,但我还是回复了粉丝说出,于是就给了一个成本价,但粉丝就没有回复了。满油对满油,实测B6手动六速油耗

确实我出的这个价格基本上在别人看来就是开玩笑的天价,同年份的迈腾B6应该在二手车市场行情是3万元左右,车况好的最多不超过4万。我一上来就要十万,似乎真的不切合实际,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所以这么一聊,就把粉丝给聊走了。

看似是天价,其实这价格真是我的成本价,简单理理都换过什么东西,先不提我怎么养这车。

汽车轮胎能用几年?(四条新轮胎)

大众低配车型如何升级原厂导航(换导航)

拆B6方向盘试试看(换方向盘)

DIY给大众PASSAT B6换个手动挡把,你会喜欢这样的手动挡吗?(换档把)

虽然配件难找,但也难不倒北京“陈田”。帕萨特换凸轮轴链条涨紧器纪实(换涨紧器)

一切都在变,不变的只有这份情(换全新发动机总成)

把这首Leave a Light On 送给大众PASSAT B6!!!

不夸张的说,这套全新的发动机总成换下来价钱够买这台车的,再一个这种全新的发动机在国内真不是有钱想买就能随便买到的,这是大众厂子里试验车的发动机,在库房放了都有十年以上了,但真的是全新的。

这车我去二手车知识大讲堂那看过,堂主本人原话是“这车没价”,他不会收,也不可能收这种车,这话含义多层,没价是不值钱或天价这两个意思,因为这车发动机配件几乎在国内市场上就是没有,坏了很难修,再一个没人认这车,哪哪都因为不突出,就是马路上随处可见的老迈腾样子,也不是瓦罐啥的。喜欢的人不怕贵,不喜欢的人不会买。

就像最近流行的一句话,有的人花十万玩百万的车,有的人花百万玩十万的车。就像白宁老师最近修复原版夏利的视频,那个夏利也就值几千块钱,但白老师修复真的动用了巨多资源,视频说花了有十万元,也许这就是情怀或者是热爱吧。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之前修复帕萨特的文章。车情之“帕萨特领域”

经常看堂主视频的人,应该都认识这里。

在堂主那帮忙鉴定车。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这车卖了10万,10万元我能买什么车,我真想不出来,有啥10万元车龄在10年以上的二手车,大家麻烦给推荐推荐。我想了想G35,A4L,V73,FUGA,等等吧。

我真是帕萨特,也叫帕萨特,请不要误会,我真不是迈腾,尽管一样

"帕萨特or迈腾"B6的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