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注意什么(华强北注意事项)

先说几个问题:华强北的机子为啥这么便宜?便宜的机子一定没法用嘛?淘宝贝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先说第一点,华强北可谓是个神奇的地方,各种水货入关,第一时间是华强北大佬一集装箱一集装箱的往公司收货,成色好的充新机,成色差的翻新机,总之人家都是大批量的收,散户就扎堆一起买,大客户自己要。

为什么会便宜?那些水货都是走*私过来的,差价能到一半,给你便宜个千儿八百的都是扒皮了好几次的,还有就是组装机,各种件买了组装然后刷上系统,一般这种机子有缺陷,指纹或者faceid没法用,也有牛逼的改好了的,再有就是魔改机,5改5s,5s改6,6改6s的,一般不拆开你分不清,还有就是小内存改大内存的,国内能人就是这么多,你一双肉眼分不清。

有些人说看爱思助手,小爷我笑了,如果真的都看爱思助手全绿就能万无一失,你想得到,人家商家想不到?

这种弟弟行为还是别拿出来唬人了,人家代购的人凭手艺挣差价,跟你说最基本的看机打法,你就能成看机高手了?要想机子没问题我给你一招最简单的最好使的就是刷机升级。爱思助手全绿这一招早就有人在抖音上泄密了,通过改机器识别码就能达到全绿的效果,小白还是别认为自己有两把刷子 就去闯荡江湖,容易被人骗的血本无归。

我敢说就算常年混迹华强北的人都不敢保证万无一失,总有能人把一些问题都给解决了。

有锁机也很便宜,但是注意一点,前年苹果开放了有锁机解锁,完美解锁,但是今年开始大批量的封锁,很多商家血本无归,只能当个游戏机使用,这种机器千万慎重买,虽然有卡贴,但是那玩意肯定不如不用好使,拔卡的时候容易坏,一个卡贴一百多块钱,敢玩的上,当然也有神人解锁机器,但是最好慎重。

如果是真没钱,真的想捡漏,去华强北找个摊位和人家聊就行,有锁机可以买,毕竟便宜,花版机(屏幕微花)的也可以买,但是千万别光看爱思助手那一套,有本事就让商家升级一下,有问题就别要了,有条件拆机看一下,别交智商税。

我买手机都是水货无锁,都是找熟人拿,也不去深圳或者网上买,一方面是便宜,另一方面放心,都是经过专业人士检测过的,具体都是检测了什么项目咱就不得而知了,我也不是检测人员,挣钱的东西是不可能拿到台面上来的,大家千万别被猪油蒙了心,自己想占便宜就先问问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