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用什么轮胎多少钱一个(别克凯越车轮胎多少钱一个)

引言:别克凯越在国内的影响力和销量丝毫不亚于任何一款同级车型,在坊间也消费者赋予了不错的好评,因为诸多因素导致了别克凯越在2016年停产,别克英朗取代老凯越,成为了别克品牌的入门车型,随着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的竞争不断增加,别克也“复活”了这款经典神车——凯越。

前不久,新一代别克凯越就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销售,提供了三款车型共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在8.39万——9.99万,值得一提的就是全系车型提供了1.3L(三缸发动机)和5MT和CVT变速器,并且全系标配后轮鼓刹,这样的配置也导致了新一代别克凯越处于了风口浪尖之上,甚至有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别克凯越迷之自信,经典神车被糟蹋”等调侃。

日前,笔者在当地别克4S店拍摄到了首批到店的别克凯越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虽然谈不上漂亮,但是绝对谈不上难看,从外观造型来看该车还算能读懂中国消费者心中在想什么,新一代别克凯越的整体外观造型比较圆润饱满,与此同时,还增加了别克最新飞翼式前脸中网格栅,而车辆尾部也是走了一个圆润的造型,不过依然有着不错的立体感,总体来说,它的外观还算新颖。

不仅如此,新一代别克凯越的尺寸也进行了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达到了2611mm这样的尺寸完全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需求,如果说外观造型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多的视觉美感,那么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一定能都给消费者带来视觉冲击力。

新一代别克凯越的安全配置可谓是及其走心,前排侧气囊,前排侧气帘,ESP,电动车窗等配置也成为了标配,另外在一些细节配置上,别克凯越还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常见配置,这样的配置基本上还是很注重实用性的,符合当下消费者对配置的严格要求。

在动力上前面笔者以及提过,采用了中国消费者不喜欢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千瓦和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33牛米,与之匹配的5MT和CVT变速箱,从动力参数和变速箱搭配就能看出该车将“肉”突破了极限,还有一点就是全系后轮采用了后鼓刹,甚至采用了185/65 R15的轮胎,即便大家花9.39万买次顶配车型,也只能得到钢轮毂以及四个185宽的“摩托车轮胎”。

小结,新一代别克凯越在笔者看来就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情节”车型,为何笔者这么说呢?首先就是售价,发动机以及车辆的一些配置,别克凯越能卖10万,不仅考验了厂家自己的“实力”,更加考验了中国消费者的智商,8.39万你会为别克新凯越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