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600多少钱(春风600多少钱一辆)

出尽风头占尽人气的春风450SR,终于在今天上午公布了正式售价,比之前的预售价上调了600块,32580元的价格有没有达到你的心理预期呢?

作为今年开年绝对的人气之王,春风450SR可以说把“营销”二字演绎到淋漓尽致,当然这一切也和450SR自身的产品力有很大的关系,出色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性能表现,出众的配置规格,到最后突破底线的售价,这些种种整合到一起,想不火都很难。

当初概念车上的夸张定风翼,我想没几个人敢想这种设计会沿用到量产车上吧!搭配整个车头线条走向的定风翼恰到好处。并且这对定风翼也不是摆设,而且在120km/h的时速下,就能带来2Kg的下压力!

5寸的全彩TFT曲面屏仪表,支持手机互联,投屏导航,内置换挡提醒灯,T-BOX功能等等。新设计的手把按键质感和人机交互友好度也提升了不少,搭配质感不错的上三角台,整个驾驶舱的高级感尽数凸显。

Brembo的径向四活塞卡钳,是春风450SR的大杀器,当然这也可以看做是对没有双碟刹的弥补!毕竟这是“鲍鱼”,即便是为了轻量化少一个刹车盘,大家也更容易接受一点。另外,因为车重只有168kg的缘故,这个前刹是完全够用的。

概念车上单摇臂未能沿用到量产车上令很多人感到遗憾,不过这根双摇臂视觉效果并不拉胯。而很多人也知道,后面肯定还会有单摇臂的版本,因为250SR就是前车之鉴,所以不排除450SR也会有赛道版的存在。

动力方面,采用270度曲轴夹角布局的,450cc排量的直列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kw,峰值马力50匹,最大39Nm,搭配168公斤的整备重量,拥有0.22的功率重量比,零百加速只要4.3秒。

目前,春风450SR只提供两种颜色,星光黑和皓石黑!此次公布正式售价之后,春风也履行了少不补的初衷,并且针对预售期间购买的车主赠送一次首保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