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骐达自动值多少钱(06年骐达手动值多少钱)

因为上一辆别克凯越的油耗过高,最近把它换掉了。然后又入手了一辆日产的骐达,应该是06款,07年上牌,朋友介绍的个人车。

先来张正脸。这个颜色配上这个前脸,感觉挺萌的。这是个女士车(这是真实的女士车,不是网上标榜的那种)。

再来个屁股。不算翘但挺丰润的。哈哈。

侧面,这个车开起来比我12年的凯越都好开。外在包括开上去都像一个小型suv。

方向盘与仪表盘是传统的老式的,毕竟这么多年了。没有多功能,也没有液晶。

中控是原车的倒车影像,简单的多媒体功能,手动空调。一点小瑕疵就是上面的小储物盒关不上了,不知道大家有木有好的办法。

五速手动挡,自己延伸的三孔点烟器电源接口。用来插手机充电器与行车记录仪。

这就是自己加装的行车记录仪,原车的内后视镜是带倒车雷达功能的,这样就遮挡起来了。而且这种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看上去并不舒服,而且看上去很暗,还是推荐大家安装吸在前风挡上面的那种单独的。

空间和座椅没啥说的,绰绰有余。而且座椅比我的凯越支撑感强太多了。日产的大沙发不是白叫的,虽然是很多年前。

个人感觉驾驶感受和油耗经济性都是非常棒的。还在慢慢摸索中。

最后来一张我遇见的一辆改装档把的配图,还是比较骚气的。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先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