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轩逸后尾灯多少钱(2018款轩逸后尾灯多少钱)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这车怎么选》,我是尾灯,码字不易累吐血,大家看完请关注。本期车型:东风日产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是一款价格区间9.98-14.30万的紧凑型轿车,非常适合家用,舒适、省油空间理想是它的特点,在2019年,轩逸一共卖出了462598台,这个数字,高居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单第二名。如果有入手十万级紧凑型轿车的打算,可以考虑一下哦~


之前的轩逸给人感觉秀气、温婉,但是第14代车型运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之后,整车给人朝气蓬勃的感觉,看起来也更宽、更低趴。

2020款轩逸的长宽高是4641×1815×1450mm,比起19款的4631×1760×1503mm,均有小幅提升。轴距方面,2020款轩逸是2712mm,2019款是2米7整。

2020款轩逸搭载的第三代HR16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小幅度的提升,最大功率102kW,扭矩169N·m,传动方面,CVT变速箱能够提供最好的平顺性,手动挡采用五前速设计。

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是大部分这个级别合资车的标准答案,如果买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后多连杆有,就连SUV也可以有。

OK,接下来来看推荐车型。

这是2020款轩逸全系统一的配置,也就是最低配的轩逸 2020款 1.6L XE 手动舒享版的配置。它的指导价是10.9万。说明一下,这个配置缺失天窗、铝合金轮毂。

好看好开省心带主动刹车车载行车记录仪,推荐2020款 1.6L XL CVT智享版,指导价13.39万。配置方面,2020款轩逸全系标配的表现并不好,或许是压根没打算卖低配车型,具体来看CVT智享版,它最吸引人的配置有两点,第一是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第二是车载行车记录仪,对于这个功能,后期自己安装完全能够实现,不过不用走线,车内更规整,挺省心的。

手动档最具性价比的,有天窗、LED等等,推荐2020款 1.6L XL 手动悦享版,指导价12.00万。这个手动悦享版是针对爱好手动的需求来推荐的,2020款手动挡一共俩配置,丐版的太寒酸,没有LED大灯,没有天窗,看起来不够亮也不够浪~

具体来说,手动悦享版比丐版高出1.1万,配置上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影像、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自动头灯、前雾、大灯延时关闭、8英寸中控触屏、GPS导航系统、实时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导航/电话、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后座中央扶手、后排杯架以及天窗和铝合金轮毂。多花1.1万,感觉像换了个车?

造型相对稳重,价格更加务实,推荐2019款 经典 1.6XE CVT舒适版,指导价10.86万。2020款轩逸的造型更时尚,对于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大叔,开着可能有点轻浮,因此特别推荐2019款车型,它没什么设计上的优点,但是也没缺点,在2020款面前,它就是个大叔。


2019款 经典 1.6XE CVT舒适版指导价是10.86万,比10.90万的2020款丐版便宜400元,具体配置对比, 2019款 经典 1.6XE CVT舒适版比2020款丐版少了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蓝牙/车载电话、防紫外线/隔热玻璃、感应雨刷、主动进气格栅。虽然配置缺失的太没有性价比,不过传动部分是CVT变速箱,能定乾坤。

​总结:十万级别的合资紧凑型轿车是一个很受关注的细分市场,而轩逸正是凭借着好看、好开、舒适省油的特点持续走红。


上一篇27=多少(27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