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景观历历什么意思(佳景观历历是什么意思)

好的手机宣传语可以让人们对一款手机印象更加深刻。魅族手机成立十几年共发布了几十款手机,每一款手机魅族都会为它配上一句优美的宣传语,其中不乏一些很经典的句子。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一下魅族(魅蓝)历代手机的宣传语,看看有没有哪句让你印象深刻。

魅族16s Pro

魅族手机分为M系列、PRO系列、数字系列和魅蓝系列。其中,魅族M8的“连接你我世界”让人印象很深刻;魅族MX3的“更好用的大屏手机”、魅族MX4“更好用的手机”也很有意思;PRO 5“轻易不说完美”、PRO 6“小的大不一样”、PRO 6s“给科技以时间”、PRO 6 Plus“越强大越冷静”、PRO 7“双瞳如小窗,佳景观历历”很有诗意;魅族15“雕刻时光重塑经典”、魅族16s Pro“让热爱更澎湃”也很不错。

魅族(魅蓝)历代手机宣传语汇总(图源微博)

魅蓝手机方面,魅蓝和魅蓝2的“青年良品”、魅蓝6“忠于体验,打磨颜值”、魅蓝S6“更快更好用的全面屏”以及魅蓝Note的“青年良品-青春如果少了色彩,那就什么也不是”、魅蓝E的“心之所向,色之所往/我不圆滑”、魅蓝Max的“大屏,大效率/趁年轻,玩把大的”非常有意境。

网友自制魅族17渲染图(图源微博)

魅族作为手机圈“小而美”的存在,一直都很用心的在做产品,不知此次即将发布的魅族17会采用什么样的宣传语,又会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