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付通晚上11点提现什么时候到账(财付通晚上11点提现什么时候到账啊)

澎湃新闻记者 陈月石

财付通进一步降低小微商户支付手续费。

3月3日,财付通表示,对符合标准的小微商户实行支付手续费优惠:自2021年9月1日上线的多项降费让利措施将持续至2024年9月30日;同时,还将继续通过免费提供二维码收款安全保障、经营物料优惠等举措,综合降低小微商户的经营成本,多项举措预计投入超百亿。

其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有经营行为的个人的支付服务费打九折。

也就是说,至2024年9月30日,针对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微信支付平台上所有支付方式和场景的支付手续费在官网公示标准基础上打九折。

同时,至2024年9月30日,个人收款码用户可参加降费让利活动,支持零钱提现手续费减免。

具体操作上,符合收款有礼活动规则的用户,进入“收款小账本”小程序,点击“我的积分”,按照指引提交、确认相关信息,完成身份认证后即可参与收款有礼活动,享受降费让利政策。

2021年6月,央行等四部门发布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聚焦降费呼声高、使用频度高的基础支付服务,提出12项降费措施,并于2021年9月30日起正式实施,涵盖银行账户服务、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支付账户服务等5方面。

责任编辑:郑景昕 图片编辑: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