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情人节限定皮肤什么时候出(今年情人节限定皮肤是什么时候)

关注耳东小人物,王者峡谷不迷路!第一时间了解峡谷新鲜事,不错过峡谷每一个福利!

各位召唤师朋友,大家好,今天是大年初六,祝大家新年一直666!

今天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相信这个春节大家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王者荣耀里,都是收获满满。也预祝大家开工大吉!

春节过后,紧接着就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的到来,王者荣耀每年都会在西方情人节推出情人节专属限定皮肤,今年的情人节专属已经确定给到了瑶妹和云中君[鼓掌],其中瑶妹应该是喜提传说皮肤,云中君的皮肤则是史诗品质!预计这两款皮肤将在2022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线,不出意外首周依然会有8折折扣!有对象的玩家可以送给你的另一半,没有对象的玩家这几天抓紧时间找一个对象,毕竟瑶妹可是大部分小公主玩家的最爱呢,说不定借助这个皮肤这事就成了呢[机智]

情人节限定皮肤一直都是深受玩家喜爱的系列皮肤,返场的呼声也都是非常高的,那么,历年情人节限定皮肤都有哪些?小人物带大家一起盘点一下!

2016年情人节

2016年情人节是王者荣耀2015年底推出以后第一个情人节,官方也是在这一天推出了第一款情人节系列限定皮肤:周瑜-真爱至上和小乔-纯白花嫁。这两款皮肤实在是经典皮肤,不管是建模还是局内特效都非常的优秀,由于是2016年初出的皮肤,拥有的玩家非常少,基本上在对局内很难见到,这几年的返场呼声也是异常的高,时不时的就传出要返场的消息,但是每次都没有兑现。

2017年情人节

2017年情人节限定皮肤只推出了一款:孙悟空-至尊宝。猴子的这款皮肤可谓是猴子这么多皮肤里面评价最好的一款皮肤了,尤其是局内使用起来非常轻盈,打击感也是一级棒!小人物也是有幸在最近一次返场时入手了这款皮肤,用起来确实很爽,不过可惜的是官方已经明确这款皮肤不会再以任何直售的方式返场了!

2018年情人节

2018年的情人节限定皮肤依旧只推出了一款:诸葛亮-武陵仙君。据说是因为实在找不出能够跟诸葛先生组CP的异性,但是诸葛亮又是非常火热的英雄,就出了这一款也得到了大卖!武陵仙君这款皮肤经历过优化有,也是非常的棒,尤其是局外展示,简直太帅了有木有!相信很多小伙伴和小人物一样的想法:等返场等返场[舔屏]

2019年情人节

2019年的情人节,官方恢复了将情人节系列限定皮肤推出2款的动作,这年的情人节限定给到了猴子和露娜:孙悟空-大圣娶亲和露娜-一生所爱。这两款皮肤也是《大话西游》的联名皮肤,据说很多召唤师入手了以后,又去回顾了星爷的《大话西游》。不得不说,《大话西游》确实是经典中的经典,百看不腻!

2020年情人节

2020年的情人节限定皮肤给到了后裔和嫦娥,也就是在今年春节返场的如梦令皮肤,这两款皮肤也是备受好评,后裔的人气不用多少,嫦娥的这款皮肤目前也是嫦娥皮肤中手感最好的一款,小人物的一个小伙伴今年返场就入手了嫦娥这款皮肤!如梦令返场将于7号结束,喜欢的小伙伴赶紧登陆游戏,今天还来得及入手!

2021年情人节

2021年情人节限定皮肤给到了:兰陵王和花木兰的默契交锋,其中兰陵王的皮肤属于传说品质,花木兰的则是史诗品质,不过由于这两款英雄这几年一直不温不火,导致这两款皮肤入手的玩家并不是非常多,在对局中也很少能够见到!

好了,以上就是小人物给大家盘点的历年情人节限定系列皮肤,也许很多小伙伴会说,哎,你这不够啊,还有霸王别姬系列(项羽和虞姬),音你心动系列(周瑜和小乔),猫狗日记系列(孙策和大乔)等等不也是情侣皮肤吗?是的,他们虽然也是情侣皮肤,但是并不是官方在每年2月14日情人节推出的情人节限定皮肤,所以不属于情人节限定系列。只是很多玩家觉得这是情侣皮肤,故而把他们当做了情人节限定皮肤!

你最希望明年的情人节限定系列皮肤给到哪2个英雄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王者荣耀[超话]##王者荣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