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大比分(nba季后赛大比分最新)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篮网和凯尔特人迎来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篮网在首节反客为主,依靠不错的攻防取得领先且成功限制塔图姆的投篮,来到次节德拉季奇表现出色单节13分让球队保持优势,半场结束篮网领先凯尔特人10分。

来到下半场小库里手感火热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绿军这边全员手感回暖让分差始终没有被扩大,最后一节凯尔特人主场气势高涨让球员都是信心大增,塔图姆和布朗带领球队疯狂追分打出一波高潮直接反超比分,反观篮网杜兰特投篮根本无法命中,只能是依靠罚球得分,最终无力回天篮网107-114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0-2落后。

篮网主教练纳什在赛后采访对比赛进行总结说道上半场球队的攻防还是不错,来到下半场强度是有所下降没能打出攻防转换,本来我们是有很多的机会,只是没能命中投篮。

对于欧文的表现纳什说道这并不全是他的问题,根本原因在于球队下半场没有命中投篮,虽然他在上一场比赛砍下39分,但你不能期望每一场比赛都有这样超神的发挥。欧文本场比赛上场40分钟投篮13中4拿到10分8篮板,相比于上场的天神下凡确实波动太大,作为球队核心应当承担更多的得分重任。

杜兰特连续两场低迷表现,对此纳什说道凯尔特人的防守压迫性特别大,你能看到比赛中都会是两个以上的防守球员去阻止他突破和投篮,他们就是在一直抓一直抱着去干扰他,用一切能做的事情让杜兰特感到不舒服,让KD没办法跟上比赛的节奏。杜兰特出场42分钟投篮17中4拿到27分5助攻4篮板,并且出现6次失误,来到季后赛他还没有任何的亮眼发挥不得不让更多人开始质疑他,到底能不能王者归来带领球队赢球,留给他的机会并不多。

最后谈到篮网是否是只有杜兰特和欧文超巨发挥的时候才能赢球,纳什并不赞同这个说话,他表示这不是取胜的唯一方法,我们还要很多的方法赢球,这还是需要团队的努力。胜利确实要靠团队,但是杜兰特和欧文必须要有高效的发挥,就好像这场比赛角色球员小库里、布朗以及德拉季奇都是表现不错,可最终还是输球,最大的原因就是核心主力的低迷,所以回到主场的篮网必须全力以赴,他们没有继续输的理由,再输就只能回家等待下个赛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