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双返什么意思(保险公司双返什么意思啊)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作者是明亚的一份子,也是我眼里的那一小撮无良人士。明亚里有很棒的人,但是很low的也不少。

一、发生了什么?

作者在文中做了一个简单的对比,如下图:

(原文地址:https://m.toutiao.com/is/FQxwvJ7/?=友邦保险|如意双享顺心荣耀版:到期返保费,保障继续,值得买吗 - 今日头条)


然后得出结论,A保司的牛。

二、我来模仿一下作者

其实,这种比较带有很强的误导性和主观意愿,换句话说是故意抹黑一方,然后诱导私聊,进行后续销售行为,很恶心的一种销售手段。

于是,我用类似的模式,来怼一怼他,您可以看到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似乎还是左边的好啊。


如上图,左侧产品的优点在哪里呢?

第一,现价高,尤其是在85岁前,无论是发生重症理赔还是退保,都远较右侧产品高,大概价格也贵在这里。

第二,常见大病。随便找了几个常见重症,显然左侧的更好,也更容易理赔(作者强调有些病右侧赔的比左侧好,故找几个左侧好,右侧不行的来怼一下)。

第三,等待期。显然左侧好。

第四,服务。朋友还告诉我,左侧产品有运动奖励,一年下来接近5000元,连续给若干年;左侧产品还有为期180天的重疾长周期就医服务,不是挂个号就完事的那种。

第五,公司。查一查公司的评级、处罚、盈利、退保情况...,不对公司的经营做研判,都是耍流氓[奸笑]

大家发现了吗?当我想说左侧好的时候,我能找出一堆左侧好的理由。当我想说右侧好的时候呢?也一样能找出一堆理由。

所以,这种比较是多么的low啊,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以免上当。

再来看作者的系列文章


发现特点没?凡是他能卖的,就都是好的;凡是他不能卖的,明里暗里的暗示:不好、不要买。

三、结论

熙熙攘攘皆为利往,很鄙视这一小撮无良之徒。

BTW:不知道明亚为何对这些人的不良行为视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