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手机价格标签好(手机买什么价位的)

2000元档的手机一直以来是大家最关注的一个价位,主要在于它比低端体验感更好,性能够用,虽没有高端旗舰的最好体验感,但是也比动不动4、5千的价格更有吸引力,下面推荐这几款是近期热度不错的中端机,看看哪一款适合你。

vivo S15

很多人对vivo的认知就是产品颜值和自拍手机上,但是这些年这个品牌不再偏科,在性能上也让用户看到很大诚意,保持了颜值和性能兼得。

vivo S15搭载了一颗骁龙870巅峰版芯片,加上vivo自研的VMET内存增强技术以及电竞级的散热系统,让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也得到很大的提升,玩游戏妥妥的,玩王者帧率能保持稳定,同时还没有像骁龙888那样烫手的体验感,4500mAh的电池容量,搭配66W快充,既能保持续航又能快速回血。

小米12X

小米12X的外观设计保持了和12系列一致,作为这个系列里面的新成员,仅有外观保持一致外,使其手感和观感和旗舰一个级别,其它配置方面相比旗舰机略有缩水,所以这款机型也定位为中端旗舰。

它采用了50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微距镜+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方案,主摄采用的是IMX766,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为3200万像素单摄,在硬件方面与小米12基础版保持了一致,可以保证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小米12X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玩当下主流吃鸡和王者完全绰绰有余,作为一款2k档的中端机,这款产品还是相当值得买的。

Redmi K50

RedmiK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中端旗舰用户的宠儿,高端丰富的配置,配合中端机的价格,让这款手机赚足了流量和热度,也让这个系列手机成为中端机中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今天推荐的这款K50也是如此。

正面一块6.67英寸三星E4的AMOLED柔性直屏,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新率,性能方面搭载的是一颗天玑8100处理器,从关键参数我们可以看到都是熟悉的高端旗舰所拥有的配置,加上5500mAh超大电池和67W快充,妥妥的堆料手机,但是价格确只有2000多,这配置、这性价比能不让人心动吗?

华为nova9

现在很多人喜欢把买手机动不动就挂上爱国的标签,但是也不能盲目追捧制造热度,不过在一定程度上也能通过手机的热度和销量来佐证这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个人认为华为nova9就是一款合格的中端机。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9后置四摄,5000万像素RYYB超感知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独立景深摄像头+4cm微距摄像头,主摄像头也是华为nova系列迄今为止最大的传感器,拍照方面毋庸置疑的强大,作为2k档的手机来看,很少能有对手。

(794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