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雅马哈大魔鬼排量多少钱(雅马哈大魔鬼多大排量)

摩托车的种类很多,有踏板车、骑式车、拉力车、街车等,对于这些机车的型号类别不同,那它的造型也是不尽相同,如街车的造型与踏板车的造型无论是整车的外观与发动机的设计都是与众不同的,如果喜欢摩托车的骑友一般都会把摩托车的种类以排量、性能参数作为主要的标准之一。

相信骑车的朋友都会排量这个参数作为选择摩托车的必备要素,但在外观上大排量的机车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这种视觉上的差别就是我们俗称的“肌肉感”,对于这样的摩托车排量也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排量越大摩托车的“身躯”就越大,并且发动机的容积与体积都要比小排量的机车大。

目前,作为日系摩托车大巨头之一的雅马哈就有一款经典的大排量街车,这些以街车之王著称的大排量街车还有一个十分响亮的外号,号称“机械王”、“大魔鬼”之称的雅马哈V-MAX1700,这款车的发动机排量达到惊人的1700CC,是目前国际市场上大排量机车处于特大排量的车型。

雅马哈的V-MAX1700的发动机采用了四冲程的水冷DOHC16气门设计的V型4缸设计,实际排量为1679CC,采用了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最新版本使用YCC-T、YCC-1Y技术,在加速上有着很大的优势,正是有了这个排量的发动机加上优良的电子燃油系统的在直线加速上也让其它的车型叹息不已,不过对于这款性能比较强悍的街车在加速时还要注意油门的度,毕竟直线加速王的称号还是让骑友心有余悸的。

外观方面:雅马哈V-MAX1700车型设计机械感十足,原因在于它那粗壮的车架加上大排量的V4缸发动机,无论是远处与近处观看都能明显看到这款强大的引擎带给观众的超强视觉感,外观设计的比较硬朗,钻石型的车架构造,流水线的车条设计,在众多的车友眼中都是“魔鬼”般的存在,这就是为何这款车型被车友称为“大魔鬼”的原因。

在这款超大排量的街车还没诞生之前,雅马哈的公升级别街车还有800CC、900CC、1100CC、1200CC阶段的,如YAMAHA VMAX1200这款街车,在当时也能称为“魔鬼”车型,正是因为这新的车型在很多骑友面前都能感受到其气场的存在,不过对于超大排量的机车,其油耗也是相当大的,如果用于长途旅行那也将是一个比较划不来的方案,但在短途的街区骑行,这款机车还是显得很特别的,成为回头率超高的大排量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