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 pro用什么膜(华为mate9pro自带手机膜)

好多人以为曲面屏买了碎屏险就可以为所欲为,找不到好的钢化膜就裸奔着。殊不知好多的售后换的都是第三方的屏幕,而不是原装屏幕,毕竟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了解以后我才知道换的屏幕不一定有自己手上这块好!拿去换还得花好几天的时间等待,与其想着换屏还不如好好爱着手里的手机屏幕~

钢化膜怎么选?

但是好的贴膜太难找了,原机水凝膜完全没用,别说保护手机了,就连戴个好看的手机壳都难,贴钢化膜又有那些大黑边漏光,动不动就碎边,裂痕的问题出现。甚至是指纹解不开,断触。太难了太难了。不过我就是偏不信邪这么大的世界,还不能找到一块好的钢化膜了?

自己动手贴的钢化膜!不求人效果好

在我一次次的实验中,换了一块又一块的钢化膜以后,得出一个结论;就是曲面屏太便宜的钢化膜肯定会有各种问题!一百以上的虽然质量好但很多都是智商税!

完全不会有黑边,边缘很惊艳

有一款在某bao入的晶刻镀膜价格就非常适中,几十块的价格媲美一百多的质量!特别要说的是指纹灵敏不断触!

谁会不爱呢这样的钢化膜

贴上几乎感觉不到钢化膜的存在。保护得了屏幕,戴得了壳。何乐而不为呢我现在就一直用这个钢化膜~嘎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