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除手机耳机模式(怎么解除手机耳机模式苹果6splus)

手机发展至今带来了很多黑科技产品,如折叠屏手机、无线快充、屏下摄像头等等。当然有新品的更新,也有许多的很多好用的功能被厂商取消了,如可拆卸电池、手机呼吸灯等等。其中有一些是因为科技的发展,跟不上时代了,还有一些是厂商们为了利润考虑的。

现在又有一项很好用的手机功能要被取消,那就是手机耳机孔。取消手机也是目前争议最大的手机问题了,那么为什么突然一夜之间,手机都要取消耳机孔了呢?其实背后的原因很无奈,也很现实。

一、节省手机内部空间,使手机更加轻薄

手机取消耳机孔,只在中高端手机里才有,能更加地节省手机内部空间,使手机更加的轻薄。从长远的眼光来看,未来的手机只会越来越轻薄,手机更加的轻薄能让手机看起来更加的精致,这在高端手机里又是一项有力的手机卖点。

其实耳机孔很占空间,现在手机的黑科技越来越多,手机内部的元器件增加不少,背部相机模组越来越大、手机扇热系统增加等等。这对手机走轻薄方向这条路不利,取消也是情理之中。

二、增加手机一体性,手机更加防水

手机取消耳机孔,能增加手机的一体性,使手机更加的防水。目前的iPhone手机已经能做到在6米的水下停留30分钟了,这对于哪些粗心大意,不小心让手机掉到水里的人来说,是非常有好的。

三、为了推广蓝牙耳机

手机厂商们取消耳机孔,不单单为了手机的实用性考虑,还为了推广自己的新品。旧的产品过时,就会有新的产品补上,蓝牙耳机亦是如斯,蓝牙耳机更加的轻便,不会像有线耳机那样有限制,在现在也引起了一股热潮。

蓝牙耳机的优势,使得使用蓝牙耳机的人越来越多了,而蓝牙耳机的利润高,所以现在大量的厂商都扎入了蓝牙耳机这条路了。选择蓝牙耳机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和自己手机品牌一样的耳机,连接更加方便,这也是手机厂商们获取利润的一种方式。

小编有话说

手机取消耳机孔,也是时代进步的体现。手机未来的方向大概率是“无开孔的手机”,机身整体几乎没有过多的开孔,取消耳机孔、充电口、扬声器口。此前vivo就有过这样的概念机,整体黑科技十足,目前的手机也离那种形态也不远了,前置摄像头都能隐藏在屏幕里面。

你们觉得未来手机形态是“折叠屏手机”,还是“无开孔手机”呢?

点个 赞 再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