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点五减015表示什么(2点5-5减0点)

近日

成都一公司发的一份

《减肥活动通知》在网上流传

通知中

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减重

即可获得现金奖励

减1斤奖50(元)

重1斤罚50(元)

这份通知

被公司员工发到网上后

竟引发广大网友热捧

被称为现实版“西虹市首富”

(电影《西虹市首富》中也有减肥奖钱的情节)

来源网络

网友们纷纷表示

“还缺人吗?”“好想去上班!”

公司举办减肥大赛

有人5点起床跑步,网友:还缺人吗

7月11日下午,记者找到了这家公司。采访中获悉,原来这份《通知》诞生的初衷,竟是公司老板一个人减肥太无聊,想拉同事“入伙”。

当然,同事们也是毫不示弱,纷纷应战,“10斤起,不能让他失望!”。

在公司大门通知板的显眼位置,现在贴着两张A4纸,一张就是在网上流传的《减肥活动通知》,另一张则是参加减肥大赛选手的报名表,表上已经写了7个人的名字。

其中

参赛时最重的“勇”有90kg

最轻的“红”有52.8kg

而公司里的一只小鹦鹉“志刚”

也参加了这次比赛

目前只有38g的它获得“特权”

“重1g,奖10块”

老板刘思源在楼上办公,楼下的几位同事在工作之余,会起身跳上一段网红操,还硬拉上老板一起摇摆。

这是一家规模不大的公司

大家都未预料到减肥帖会火

把此次减肥比赛发上网络的,是公司里的“90后”员工小方。她告诉记者,7月5日老板发布减肥比赛的通知后,她便顺手拍照发在了网上,并配文“笑死,公司老板给钱激励我们减肥,瘦一斤50块,(我)一个月赚500应该可以吧……”

帖子发出后并未立刻引起关注,“就只有几个点赞,结果第二天我一看,信息评论99+,我说火了,真的就火了”。

刘思源和员工一起跳操

小方说,在老板没组织这个比赛之前,她们也在减肥。比赛开始后,有同事凌晨5点就起来跑步,自己也会6点半起床在小区里跑上5公里,晚上还拉上妹妹去打羽毛球。

减肥离不开减肥餐,在公司的冰箱里,虾、荞麦面、青菜、鸡蛋、秋葵、玉米、鸡胸肉装满了整个冰箱。以往经常吃的火锅、烤鱼、小龙虾,现在都更换为水煮、少油、少盐的减脂餐。

大家吃的减脂餐

为什么会推出这样一个活动?

老板刘思源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售卖食品和调味品的企业,每次有新产品上市都会经过多轮调试,也会把底料结合食材做成成品,进行测试、品尝,久而久之,吃得多了,体重就飙升得特别厉害。

原本只有130多斤的他,最胖时达到了160斤,手下员工跟着一起吃吃喝喝,也有不同程度的发胖迹象。为了身体更健康,让大家都去运动,也正好陪他一起减肥,刘思源便想出这样一个相互激励、相互督促的方法,“让大家的身材形象更好一点,同时还能在工资以外有一点奖金收入,这是一举两得的事。”

来源: FM1039温州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