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的指数是什么情况(10的指数是多少)

一项衡量美国小企业主乐观程度的指标在6月份跌至2013年初以来最低,在通胀快速上升和劳动力市场面临挑战的背景下,经济预期继续恶化。

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NFIB)乐观程度指数6月下跌3.6点至89.5,跌幅为2020年底以来最大。该指数今年未曾出现过上涨。该指数10个成分指数悉数下跌。

预计未来六个月经营环境将改善的小企业主净比例为-61%,比5月份下降7个百分点,为该项调查48年历史上最糟结果。

预计实际销售将增加的小企业主净百分比降至-28%,为2020年4月以来最低.

“随着通胀继续主导企业决策,小企业主对经营状况改善的预期已降至新低,”NFIB首席经济学家Bill Dunkelberg表示,“小企业直面通胀和劳动力短缺等挑战,而且经济政策前景也不乐观。”

提高平均售价的小企业主净比例降至69%,为2月以来最低。虽然这可能表明消费价格正在开始降温,但仍接近5月份的纪录高位,且远高于疫情前逾10%的水平。

与此同时,小企业对劳动力的需求仍然强劲,一半的小企业称有职位空缺未补上,仅比前一个月略有下降。根据NIFB,在建筑、制造、服务和零售领域,职位空缺尤为严重。

本文源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