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全新胜达多少钱(现代全新胜达2019款价格)

说到丰田汉兰达,可能绝大部分的消费者脑海里出现的都是大七座混动以及中级SUV的标杆吧。事实上,丰田汉兰达可不是唯一一辆大空间的合资中级SUV,但很明显丰田汉兰达的名气最大。

丰田汉兰达固然不错,但是由于曝光度太高,也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新车的价格下不来,而且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如果你想以更合理的价格购买一辆大空间的合资品牌SUV,那么你也可以考虑全新的现代胜达。

现代胜达的价格要便宜不少,厂家指导价20.29万元,而且在终端市场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所以价格方面很香,而且空间足够宽敞,但由于这款车型在中国市场并不是很吃香,所以称得上是一辆被忽略的好车。

现代胜达的整体设计体现出了不错的设计感,分体式的大灯,超大的进气中网,都有着不错的审美,而且整个车头富有不错的攻击性。

从侧面来看,车身同汉兰达一样,特别的霸气,也很修长。银色的车顶行李架,贯穿式的粗壮镀铬饰条,旋风造型的轮毂样式,都有着霸气的设计。其实全新一代的胜达和丰田汉兰达一样,都是一辆庞然大物,也都是中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是2865mm。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汉兰达拥有七座的设计,现代途胜全系搭载的是六座。

至于尾部设计,不得不说现代车企一向是善于把握时尚感的,这款胜达车型同样也是。货真价实的两个镀铬排气管,贯穿式的LED尾灯,都有着不错的视觉设计感。

这款胜达内饰设计同样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车内采用了非常多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和覆盖,体现出了不错的厚道用料。中控部分搭载的是10.25英寸的悬浮大屏设计,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行车电脑屏幕采用的是七英寸的彩色液晶屏,同它的中控大屏进行了呼应。整个车内还采用了非常多的银色线条加以点缀,将细节感装饰得满满,车内采用的是黑色的材质,与外观进行呼应,特别的运动化。

座椅采用的是2+2+2的设计,中间乘客的舒适度也得到了照顾,并且在大部分配置上搭载了皮质设计,并且座椅拥有加热功能。让我比较感兴趣的是,胜达比较舍得下成本,在大部分配置上搭载了电动座椅记忆功能。说实话,这在合资中级车里面是比较少见的。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新车搭载的是六座设计,事实上,这辆胜达是可以选装七座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研究一下。

除了大空间以及高颜值以外,动力系统是这款胜达车型最大的特色之一,搭载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53N·m,采用的是缸内直喷的技术。至于变速箱,则是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但我感到比较意外的是,这款车型尽管动力很出色,但是却只需要92号的汽油,无论是合资汽车,还是自主品牌汽车,这样的设计是非常少见的。在我的印象中,貌似只有极个别的2.0T发动机对于油品的要求不高,比如林肯汽车。

至于底盘设计部分,胜达拥有前置前驱以及适时四驱两种结构方式,搭载的是四轮独立悬架,那么性价比你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