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gr125摩托车多少钱(光阳125摩托车价格)

Suzuki 在台湾省的合资企业台铃机车,今年初的时候推出了新的 NEX GSR125(UT125)。

新 NEX 搭载一副经过改进的风冷四冲程单汽缸、SEP 技术新发动机,排汽量 124 cc。与上一代相比,发动机的缸径、行程略有变化(行程加长),压缩比从 9.6:1 提高至 10.3:1。更多关于此车的简介,台湾媒体此前已经做了很多,这里就不说太多了。

我们较为留意的是这款台版 NEX,有着一个又尖又长的 “ 锥子脸 ”,与豪爵铃木的 UR110T、轻骑铃木的 UZ110 丽至相对圆润的线条与稳重感,NEX 显得更为纤巧,感觉在横街小巷更自如、在拥挤的停车场更容易找到空间。

“ 锥子脸 ” 的定向性较强,就是针对年轻人的市场。在大陆市场,Yamaha 的 RS(LYM100T-5)、光阳 125 GP、厦杏三阳的 GR 系列都与 NEX 一样,有着一副相近的 “ 锥子脸 ”,且已经推出了较长的一段时间,Suzuki 看来是无意把台湾市场的 “ 锥子脸 ” 战火,烧到已经是 “ 三国演义 ” 的大陆市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