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105为什么停产(罗技g502停产了吗)


引言:

应该算是罗技的老粉丝了,鼠标玩的最多,印象较深的有M305、G9,再到G600再到G502,键盘也用过G19、G105、G213。不得不说近些年G系列越来越成功了,产品丰富,各个价位的都有,真正老少皆宜。

其他的一些外设也用过一些,当年年轻穷的时候还斥资买了一套Z5500,中低音超级棒,当时真的太喜欢了。现在也还没退休,拿去给二乃机在用。

S2开始玩LOL,刚一细算居然也快9年。当年有空还苦练技术上了白金,现在工作繁忙,接触的其他游戏也慢慢变多,连打到黄金拿个赛季奖励都没时间。

不过这并不妨碍我对这个游戏的喜欢,之前罗技出的G502奥德赛限定版太不过瘾,这次的限定产品包括游戏耳机G733、鼠标G304、入耳式耳机G333和鼠标垫G840。本来一看到KDA皮肤的限定版我就动心了,再加上此次的G733、G333、G304也是我十分心仪的产品,所以早在第一时间就入手了这一整套。


G733 KDA限定头戴式耳机

G733出来不算太久,其实普通款的几种颜色也很好看,而且有的配色比KDA款更加骚气。

不过在我限定版面前都不值一提,KDA款G733的头梁和外框都是白色的,这点和普通款的白色一样,不过不同的是耳罩换成了黑色,耳罩内的左右标识也换成了蓝色。而且头带也是黑蓝交错的KDA式搭配,头梁底端的"G"logo也换成了更加酷炫的"KDA"logo。

之前会觉得G733的塑料感有点强,但发现还是想多了,真的很轻盈,脑袋的压力也就小了很多。而且G733耳罩的形状还设计成了耳朵的形状,佩戴起来不会松,也没有挤,更加贴合。再加上G733柔软的头戴,这款耳机在我体验过的诸多耳机中,舒适感绝对算是上等的。

二级的操控很合理,都在左边耳机后侧,佩戴的时候只需要用到左手大拇指,上手毫不费劲。音量滚轮和麦克风按钮上还有纹理来帮助手指定位,使用的时候也非常轻松。

G733还是这一套产品中唯一带灯的,两条细细的灯带排布在两边的耳罩,多种模式的RGB等效都能在G HUB里自由定义。(入的罗技产品越多,越感觉GHUB真是神器)

现在罗技的游戏耳机都配上了DTS Headphone:X2.0的7.1环绕声,这点如果仅通过LOL恐怕难有体现,但是玩一些FPS游戏就太爽了。现在的游戏基本都都支持7.1或5.1环绕声,体验一把这样的立体声绝对能让游戏体验上升一个台阶。我初次尝试的时候,简直想直接把以前的双声道耳机扔掉!

GHUB里可以自定义环绕声,调用各种音效,还有模拟的测试环绕声供你享受7.1环绕声的乐趣,有兴趣可以去听听,非常刺激。

另外吸引我的一点就是罗技的Blue麦克风,这就要说到罗技耳机为什么这几年越来越顺的原因,答案就是一个字。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UE、Jaybird、Saitek、Astro Gaming以及Blue,纷纷跪倒在罗技的钞能力之下,所以罗技的游戏耳机也算是集百家之所长,东西当然不会含糊。G733的Blue麦克风也是这款耳机的一大卖点,声音非常饱满,而且GHUB里也能调出各种不同的音效,以及自定义各种设置。

G733就是这套KDA 产品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即使不买KDA的限定款,我觉得买一个G733普通款也是非常值得的。


G304 KDA限定鼠标

G304可以说是一款万金油鼠标,长续航,不到100g的重量,造型、长度适中,男生女生、手大手小都比较合适。还有Lightspeed超低延时无线传输,Hero传感器,有游戏鼠标的凌厉,还有办公鼠标的简约,不管是放在家里还是放在办公室都合适。

买回来发现还送了USB延长线、电池和一个大大的罗技贴纸。电池还不错,据说续航能有半年,不过延长线好像没啥用,现在都懒得拆,放在桌面还占地方,评论谁要出个邮费送给谁吧。

G304和G102、G PRO同属一宗,采用对称设计,坡度平缓,曲线圆润,背壳及主键都采用了磨砂工艺,握持感非常好。

这个KDA款和普通款不同,左右按键做了定制,蓝色的线条穿插在黑色中,右键边缘还有银灰色的KDA logo。

G304采用的罗技自家的HERO引擎,特点是超低功耗、强性能,12000DPI、400IPS、1000Hz刷新率的性能配置已经是旗舰水准。

这款G304绝对称得上是一款无线小神器,再加上KDA的IP加持,也让他成了我一众是鼠标中使用最多的一款。


G333 KDA限定入耳式耳机

这款耳机是KDA专属版,没有普通版,这个专属包装无疑是这几个里面最好看的一个。

耳机买回来一个耳机收纳包和额外不同尺寸的耳塞,没想到还有一个Type-C转接头。

附赠转接头还挺好,在手机上用也不需要额外去买了。而且G333有一点我非常喜欢,就是它放在兜里、放在包里都不会打结!研究了一下,可能和线材是扁平的方形有关系,而且韧性也比较强,总之这点真的让人舒心了不少。

耳机是KDA定制款,当然少不了KDA的logo,依然是银灰色的logo,被安置在了线控上。G333整体为白色,耳机外壳分为银灰色的后壳和黑色的前壳,透明蓝的耳塞,经典的KDA配色,颜值绝对是在线的。耳机上自带的是中号耳帽,我感觉挺合适的,入耳不会太深戳耳朵,也没有很浅戴不住。

G333用了双驱动单元,两个动圈一个5.8mm,另一个9.2mm,小动圈灵敏度高,瞬态响应好点,给中高频用。大音圈减少分割失真,声音更加宽厚悠长,给低频用,原理是和圈铁一样的。音质的确可圈可点,声音整体圆润洪亮,低频非常舒服,听鼓声的时候很明显,淳厚饱满的感觉很足。

用来试了两把王者非常舒服,果然玩游戏还是要用有线耳机,无线耳机再怎么样,延迟还是能非常明显地感觉到。游戏的声音听起来也非常舒服,而且自带的麦克风也很灵敏,有时候我也会直接接到电脑上用。


G840 KDA限定鼠标垫

G840鼠标垫从功能的角度上来说,和普通的鼠标垫是没有区别的。想了想,一咬牙还是买了。不过到手铺在桌上一看,担心后悔的感觉烟消云散,这个鼠标垫给我的桌面注入了KDA的灵魂。

鼠标垫上有全部的5个KDA的皮肤,右下角是LOL和罗技的logo,整个鼠标垫面积非常大,很软很滑,日常使用不管是手贴在上面还是在上面甩鼠标都非常舒服。


总之

这套KDA的设备我是非常喜欢的,整体是黑白主色,然后罗技经典的蓝色加上一些银灰色。

买来用了一个多月,感觉这些都还挺实用的,至少我用起来是很舒服的,玩游戏的时候就算看看都会心旷神怡。

不过也有点小缺憾,就是灯太少了,但颜值还是有的,放几张图随便看看吧。


Ps:送延长线依然有效,我看哪位顺眼就送哪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