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卓什么手机最好(2016年最好的安卓手机)

纵观所有科技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无疑是手机行业。从功能机时代到智能机时代,从3G时代到5G时代,从单纯接听电话到看直播、点外卖、打车,如今的手机行业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此基础上,国外媒体Android Authority评选出了2010年到2019年发布的最佳安卓手机。

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这些年中的最佳安卓手机代表。2010年:HTC Nexus One;2011: 三星Galaxy Nexus;2012: 三星Galaxy S3;2013: HTC One (M7);2014: 一加1代;2015: 谷歌Nexus 6P;2016: 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2017: 华为Mate 10 Pro;2018: 三星Galaxy Note 9;2019: 谷歌Pixel 3a XL。

从评选结果来看,最大的赢家是三星。而从产品来看,三星也完全是实至名归的。无论是3G时代,还是4G、5G时代,三星旗下产品均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尤其是手机的质感方面,三星是处于整个手机行业的领先地位的。

而在三星之后,HTC手机的大名也是名列其中。其实很多朋友对于智能手机的第一次渴望,应该都是来自HTC。但是在更多厂商入局之后,HTC老套的定位和营销策略明显吃不消。要知道的是,曾经的HTC M8可是对标iPhone 5s的,甚至不会正眼看一下其他国内厂商。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2017年上榜的华为Mate 10 Pro。对于这款产品,大家是否还有印象呢?毫不夸张地讲,华为Mate系列以此为基点实现了腾飞。当然了,之前的华为Mate 8系列也非常经典。

以这些产品为基调,今年华为Mate 30系列的成功完全是必然的。瀑布屏、奥利奥四摄、EMUI 10、麒麟990 5G等元素加持,华为Mate 30系列暗含着一种机皇应有的味道。也正是这样,华为Mate 30系列开售至今三个多月出货量就达到了1200万部。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总计出货2000万不无道理。

那么大家在这些年的年度最佳手机中,最喜欢哪一款呢?欢迎留言讨论。图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