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凯美瑞多少钱一辆(2013年的凯美瑞多少钱一辆)

朋友的2013款凯美瑞200E开了9年了,行驶了24万公里,他一直舍不得换车,因为凯美瑞虽然年头比较多,但是故障率真是很低,但是汽车超过10年以后,年检每年一检比较麻烦,于是他想换一辆车开。他选车有以下要求:

1、预算20万以内。2、隔音要好,底盘质感要高,他现在的老凯美瑞隔音实在很差,底盘也很一般3、最好使用AT变速箱,他觉得AT变速箱皮实耐用。CVT和双离合不想考虑4、安全性好

由于预算比较充足,因此根据他的需求,我给他推荐了几款车,他最后还是从2021款凯美瑞2.0G和凡尔赛C5X之间进行选择,之所以还是选择凯美瑞,主要是由于他以前开的是日系车,对凯美瑞有感情。他觉得凯美瑞省心、耐用,另外老车置换还有一定的优惠。另外由于法系车在国内的销量的确是不太多,他选择凡尔赛 C5 X还是有一些顾虑的。但是,在分别试驾了这两个车以后,他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凡尔赛C5 X。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凡尔赛C5 X动力表现更好,在这个价位区间,凡尔赛1.6T涡轮增压匹配8AT,最关键是还可以烧92号油,无疑是更加良心和厚道,动力随踩随有,爆发力强。而凯美瑞在20万以内一般只能买到2.0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10档CVT变速箱的版本,平顺有余,激情不足。

2、凡尔赛C5 X外观更加精致,质感更好,溜背式后备箱也更显得年轻和运动,甚至有点旅行车的风范。凡尔赛C5 X还听取了消费者的意见,现在还可以免费选装18寸的轮胎,具体规格为225/55 R18。凯美瑞外观虽然更加凶狠,内饰设计也更为夸张和前卫,但是感觉在车内氛围方面还是没有法国人的那种精致的感受。

3、凡尔赛C5 X从外形上看,并不算是一辆纯正的三厢轿车,实际上是结合了轿车的优雅,SUV的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的融合车跨界车型,193mm的离地间隙也使得其通过性有了一定的保证。也就是说,如果开凯美瑞,只能老老实实在铺装道路上代步,但是凡尔赛C5 X则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甚至可以适当的“野一野”。

凡尔赛C5 X的避震和底盘更加出色。凡尔赛 C5 X拥有专利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创新性的在避震器上下两端都增加了液压缓冲系统,带来了非常平滑的减震效果。卓越减震系统和优秀底盘的结合,让凡尔赛C5 X能够轻松实现“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凡尔赛C5 X的空间表现也比较优秀,特别是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不过为了降低车身中心,后排中间有些隆起,有点美中不足。另外作为一款溜背车型,凡尔赛的后备箱空间十分宽敞和灵活。

凡尔赛C5 X最新研发的CAC舒适座椅很有特色,三层发泡材料在提供更好的支撑性的前提下,舒适性也可以得到充分的保证。凡尔赛C5 X安全性更好,得益于整车超过80%的高强度钢的使用,在最新的C-NCAP碰撞测试中,凡尔赛荣获了“五星”安全等级,和传统的日系车相比,其安全性无疑是有保证的。

最后,在仔细考虑之后,朋友通过“东风雪铁龙因你不同”的小程序订购了一辆凡尔赛C5X 耀不凡星夜蓝版本,还选装了一个高级黑色车顶+轻质铝合金行李架,还选装了一套18寸钻石切割轮辋,为这辆凡尔赛更增添了一些运动范儿。提车以后,每每看到他开车一脸得瑟的样子,仿佛在告诉别人,这车开着真爽!#我的凡尔赛时刻##凡尔赛C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