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是什么品牌(dg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意大利品牌DG,凉凉,失去品牌人格的品牌将失去用户

意大利奢侈品牌D&G辱华,明星共同抵制,取消合作。

Dolce&Gabbana是一个著名的意大利品牌,译名杜嘉班纳,主要经营手表,腰带,香水等,17日,Dolce&Gabbana拍摄了一个中国模特用筷子吃披萨的广告片,因为模特怪异的笑容,再配上阴阳怪气的讽刺中国的筷子的旁白,让很多网友忿忿不平。

有个网友私聊了D&G的设计师,提出了他的观点,要这个设计师撤销这个广告,这个设计师没有丝毫悔改的意思,还十分傲慢的对中国的网友说了一大堆侮辱人格的话的话,甚至还公然侮辱中国。还说自己不怕被曝光,这位网友把聊天截图分享给大家后,迅速引爆了网络,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来自网络)

该事件在国内社交媒体上曝光后,引来了网友极大的关注和声讨。同时本来预定参与DG上海大秀的明星模特们也相继表态退出。

品牌像一个人一样,有人格,品牌失去人格,将失去用户,要如何维护一个好的品牌人格,3个维度:不能触碰的品牌底线减少或者避免品牌负能量持续建设品牌正能量如何打造和维护好品牌人格3个维度具体详解:

一、品牌不能触碰的底线:

1、国家民族、大是大非、宗教、弱势群体等。

2、大灾大难、地震海啸、火灾等

3、性别(比如这次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关于女性的话题)、族群(社会中不同生活阶层的人)等

二、品牌负能量

1、创始人负面新闻,比如刘强东的美国事件;

2、产品质量问题;

3、对用户不尊重,消费者的投诉、鲁莽处理;

4、离职员工的处理;

5、诋毁竞争对手

三、品牌正能量

1、公益行为

2、提高行业标准,产品质量突破

3、发明专利,技术专利,创新

4、正能量的企业文化和团队

品牌建设是一个持续过程,建立一个品牌不易,一个品牌可能一夜之间就将死去,比如这次的DG,不管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企业或者经营者只有发自内心的为用户考虑,品牌才能持久。

今天是感恩节,感谢你!

有你、有转化,谢谢!